>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亚东“救火”功成身退 孙杨与朱志根再度牵手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原标题 [孙杨与朱志根“再牵手”(图)]
“泳坛三角恋”终于出结果
“泳坛三角恋”终于出结果

  本报讯 从巴塞罗那世锦赛回归后,摆在孙杨面前有两条路,要么继续跟张亚东配合征战全运会,要么再次回到朱志根身边。日前这一谜底终于揭开,孙杨回到朱志根的麾下,两人破镜重圆。张亚东也称:“孙杨已经回到朱志根身边,他真的是一个很重情义的孩子。 ”

  张亚东“救火”功成身退

  2009年卸任国家游泳队总教练以后,张亚东目前担任浙江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一个多月前,张亚东重回一线,是因为世锦赛迫在眉睫,而孙杨与朱志根因为师徒矛盾,一直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不希望看到孙杨就此被耽搁的张亚东,冒险接手,全面负责孙杨的训练和生活,张亚东也称自己为“救火教练”。

  早在世锦赛前,张亚东与朱志根“争抢”孙杨的消息就传得沸沸扬扬,世锦赛夺得三枚金牌后,孙杨曾表示,“未来跟谁合作,全运会后我再回答大家。”如今孙杨这么快就重新回到朱志根组,这确实多少让人感到意外。张亚东12日则对媒体表示:“上周六是我带孙杨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孙杨是一个非常重情义的孩子,他能够在关键时刻选择回到朱志根身边,我相信他还会有提高。” ”

  朱志根“让步”促复合

  据相关人士分析,孙杨出现这么大变化与朱志根的“让步”有很大关系。当初孙杨决心要换教练,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受到了冷落。不过如今朱志根已经做出了让步,“全运会后我现在辅导的很多小队员就会离开,现在指导他们是因为浙江省的全运计划要求。这也是我不能专心指导孙杨的原因之一,希望孙杨能够理解。等他们离开后我就会有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来指导孙杨。”

  朱志根还为孙杨描述了一个“世界上最优秀的自由泳运动员”的计划。在引爆首次矛盾的恋爱问题上,朱志根也公开表示不会再干涉,“在不影响训练、比赛的前提下,我会顺其自然,毕竟他都是一个快22岁的成年人了,不会再多干涉。”

  张亚东力促师徒和解?

  “张亚东是孙杨与朱志根再续前缘最重要的推动力”,据有关人士透露,回到杭州之后,张亚东一直在撮合孙杨与朱志根。另外,作为浙江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工作繁忙。如果再要带孙杨训练,势必将影响他作为副院长的工作,多少有点分身乏术。

  全运会将是朱志根与孙杨和解之后所要面临的第一项重大比赛。孙杨将在全运会上参加4个单项以及3个接力的比赛,这对他的体能是个不小的考验。

  左边是朱志根,右边是张亚东,最终孙杨还是选择与恩师朱志根破镜重圆
sports.sohu.com fals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3-08/15/content_5203377.htm report 1483 “泳坛三角恋”终于出结果本报讯从巴塞罗那世锦赛回归后,摆在孙杨面前有两条路,要么继续跟张亚东配合征战全运会,要么再次回到朱志根身边。日前这一谜底终于揭开,孙杨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