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沉迷新情人留恋旧相好 国米收购埃托奥仍存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未来十天,对于国际米兰将是至关重要的。”《米兰体育报》指出。该报认为蓝黑军团在接下来的10天里将面临一连串的考验,周末蓝黑军团要迎来意大利杯第三轮比赛,托希尔收购俱乐部进入关键阶段以及要展开冲刺的夏季转会。

  天空电视台名记内布洛尼指出马扎里经过大半个夏天的观察,坚信国际米兰目前的前锋并不能满足自己的需要,因此他要求布兰卡在最后阶段买下一名可靠的杀手。奥斯瓦尔多是马扎里看中的人选,但困难在于罗马的要价不低,而且如果有选择,红狼军团也不愿意把奥斯瓦尔多送给新赛季潜在的主要竞争对手。不过法国媒体《Le 10 Sport》认为蓝黑军团仍在所有竞争对手(那不勒斯、巴黎圣日耳曼和南安普顿等)中领跑,这主要是因为奥斯瓦尔多本人也倾向于加盟国际米兰。不过随着埃托奥面临与安郅解约,莫拉蒂和布兰卡等高层又把目光放在了“猎豹”身上,他们希望能回收这位三冠王功勋。内布洛尼表示国际米兰引进埃托奥的困难有两条,一是埃托奥对工资的要求还不得而知,他是否愿意把薪水降到意甲球队能负担的范围令人怀疑;二则是来自切尔西的强力竞争,蓝军经济实力远胜国际米兰,穆里尼奥又与埃托奥有着深厚友谊。不过《米兰体育报》也给出了国际米兰竞争埃托奥的一大优势:埃托奥的妻子和孩子目前仍然居住在米兰城,他们对在米兰的生活相当满意,不愿意搬家。在莫斯科的两年埃托奥不时就要返回米兰探亲,但对这样的“通勤”生活埃托奥已感到厌倦,虽说伦敦与米兰相距不那么远,埃托奥仍倾向于跟家人在一起。

  在中场,泰德尔和威灵顿随时加盟的传闻不绝于耳,但迟迟没有决定性的进展。最近又有消息说国际米兰利用租借罗兰多的机会又联系了费尔南多,希望引进这位在葡萄牙超级杯上表现出色的巴西中场。尽管费尔南多的经纪人阿劳霍表示:“费尔南多现在只考虑波尔图,他并不关心其他的事情。费尔南多一直都很职业,他会继续这样,把自己的最佳状态展现出来……”不过由于费尔南多与波尔图的合同只剩一年到期并拒绝与波尔图续约,葡萄牙球队现在更倾向于把费尔南多卖掉。葡萄牙《竞赛报》称最近波尔图刚刚拒绝了摩纳哥1000万欧元的报价,不过波尔图主席达科斯塔与布兰卡的私交非常好,这有助于蓝黑军团抢下意中人。

  另外《都灵体育报》认为国际米兰仍在追逐范德维尔,但包括天空电视台在内的多数意大利媒体相信蓝黑军团的第一目标还是伊斯拉。伊斯拉的经纪人瓦赫吉在接受《国米新闻》的采访时亲口证实:“我计划在8月下旬跟国际米兰重新商谈。事实上10天前所有问题都谈妥了,我们和国米已达成协议,但孔蒂在最后关头叫停了转会。我不知道他是为了苏尼加还是别的什么原因,但我要说,跟国际米兰的交易从未终止,我们仍有机会。只要国际米兰对伊斯拉仍有兴趣,交易就可能重新开始。”天空电视台认为由于伊斯拉非常渴望加盟国际米兰,这桩交易极可能在转会大门关闭前完成。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5/n384216574.shtml report 1220 “未来十天,对于国际米兰将是至关重要的。”《米兰体育报》指出。该报认为蓝黑军团在接下来的10天里将面临一连串的考验,周末蓝黑军团要迎来意大利杯第三轮比赛,托希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