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年南山中国大师赛资格赛 六将最终杀出重围

来源:搜狐体育

  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2013南山•中国大师赛资格赛落下帷幕,张新军和苏东等六位选手获得最后胜利,夺得最终的正赛资格。

  跟昨天一样,今天的南山空气通透性非常好,日照相当强烈。立秋之后的习惯性炎热让选手们受到严峻考验,为了能够顺利入围最终的正赛,他们都咬牙坚持唯恐被落下。

  经过36洞的残酷考验,昨天一马当先唯一打出六字头的张新军依然表现抢眼,他以70杆的成绩漂亮收官,最终夺得冠军。他两轮138杆的成绩,也是这次比赛的唯一负杆。

  在其他选手中,昨天表现出色的曹一和苏东等人也不甘落后,分别打出了72杆和74杆的好成绩。

  谈到今天的比赛,张新军表示:“发挥比较正常,跟预想的差不多。昨天的6、7、8、9洞表现不佳,今天也一般,四个洞打出了柏忌的成绩。不过还好我的一号木比昨天要好,上球道率比较高,有15个洞都是标准杆上果岭,这为创造好成绩奠定了基础吧。”

  对于自己刚签的新球杆品牌,张新军表示越来越适应:“现在的铁杆表现非常好,一号木偶尔会出下状况,但总体还是可以的。”

  对于即将到来的宝马大师赛资格赛,张新军认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我现在准备得很好了,对这个球场适应地也不错,对下一场比赛我会一如既往地重视。”

  除了张新军外,曹一、JIN YONG JEONG、苏东以145杆的成绩并列第二位。吴豪川以147杆单独位列第五位,窦泽成以唯一的业余球员身份得到第六名,顺利入围最终正赛。

  对于年底的正赛,窦泽成表示会好好准备,他认为自己尽管是业余球员,但仍然对南山大师赛充满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5/n384218917.shtml report 731 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2013南山•中国大师赛资格赛落下帷幕,张新军和苏东等六位选手获得最后胜利,夺得最终的正赛资格。跟昨天一样,今天的南山空气通透性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