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杨与恩师冲突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朱导重新合作不分离 张亚东:孙杨很重情义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原标题 [孙杨朱导重新合作不分离 张亚东:孙杨很重情义]

  从巴塞罗那世锦赛回归后,摆在孙杨面前两条路,要么继续跟张亚东配合征战全运会,要么再次回到朱志根身边,但孙杨迟迟没有表态,这也让外界猜测不断。在七夕之夜,一切谜底都已经揭开,浙江体育职业学院副院长张亚东透露:“孙杨已经回到朱志根身边,他真的是一个很重情义的孩子。”

  张亚东:孙杨很重情义

  世锦赛独揽三金,孙杨用这样一个优秀的成绩打破了外界的质疑,在这些沉甸甸的荣誉里,有原配教练朱志根对孙杨长期训练结果的体现,但还有张亚东在危难之际挺身而出独自带领孙杨赴港训练的一份功劳,这一点孙杨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客观来说,没有张亚东,孙杨很难在世锦赛上出成绩,如果孙杨没能出成绩,恐怕也很难打动朱志根。或许朱志根正是因为在孙杨的身上再次看到他的天赋,所以才会愿意放下“身段”挽回弟子的心。他甚至直言,可以把孙杨调教成从100米到1500米全能选手。

  张亚东表示:“上周六是我带孙杨最后一堂训练课,我的代理教练职责也是那个时候结束,孙杨是一个非常重情义的孩子,他能够大彻大悟,在关键时刻选择回到朱志根身边,我相信他还会有提高。”

  张亚东也透露出心里对孙杨的不舍,“如果你们媒体没有报道我和朱志根‘明争暗抢’,或许我还能按部就班地做我的工作(或许还能继续带孙杨),但我要重申,我从来没有和朱志根抢孙杨的意思,不管怎样,作为领导,将来我还会继续关心孙杨。”

  朱志根:“三部曲”与孙杨和解

  孙杨此前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在4月全国冠军赛后,觉得自己被冷落,当时使他不顾一切地想更换教练。现在,为了与孙杨再度和好,朱志根也表示了让步。

  首先是朱志根带过多队员一事。朱志根表示,“全运会后我现在辅导的很多小队员就会离开我的小组,现在指导他们是因为浙江省的全运计划要求。也希望孙杨能够理解。等他们离开后我就会有更多的精力和时间。”

  其次,朱志根表示,不会再干涉孙杨的恋爱问题。“在能够严格执行训练计划不影响训练、比赛的前提下,还有一个重要的就是父母不反对,我会顺其自然。”

  第三,朱志根为孙杨量身打造的“世界统治计划”,更是加速了孙杨的回归。在巴塞罗那朱志根表示,除了长距离,还将增加孙杨在短距离项目的冲刺能力。而且,孙杨仍有可能在全运会上参加100米自由泳比赛。

  朱志根的“三部曲”,让这对一度不和的师徒,有了再续前缘的基础。就此,在多方的努力和撮合下,孙杨与朱志根的师徒纠纷终于以和解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孙杨表示,“希望在结束训练之后,我能自己去支配一些时间,而不是每天像以前一样,由教练来管束我。”因此,对于这对师徒而言,未来的路需要相互理解和包容。

  媒体爆出孙杨与朱志根泳池边矛盾冲突,孙杨表示换教练。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通报孙杨师徒矛盾处理结果,通报批评孙杨,停发训练津贴,暂停一切商业活动。

  孙杨师徒“相逢一抱”表示和解。

  孙杨师徒为赞助商代表,在泳池边再次爆发冲突,甚至有肢体接触,引得警方介入,双方就此不欢而散。

  孙杨被媒体爆出递交更换教练的申请。

  孙杨与代管教练张亚东一起出征游泳世锦赛。

sports.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5/n384225607.shtml report 1409 从巴塞罗那世锦赛回归后,摆在孙杨面前两条路,要么继续跟张亚东配合征战全运会,要么再次回到朱志根身边,但孙杨迟迟没有表态,这也让外界猜测不断。在七夕之夜,一切谜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