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中国区总决赛将开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为世界上最大型的业余高尔夫比赛,一年一度的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中国区区域赛随着西区和北区的顺利收杆,其总决赛也即将拉开序幕。第三场西区及最后一场北区的区域赛于8月上旬在杭州千岛湖乡村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在区域赛晋级的选手将于9月份参加2013年中国区总决赛,而最终胜出的3位车主选手更将角逐2014年3月在海外举行的世界总决赛以及获得10月份“BMW大师赛”职业配对赛的宝贵资格。

 

  在这两场的区域赛中,为了争夺入围中国区总决赛的有限名额,西区和北区过百名高球好手展开了激烈的争夺。近日连续的高温天,给众多车主选手带来极大的挑战。在这样的烈日骄阳下,来自湖南长沙的高手肖先生(差点为2)仍表现神勇,全程发挥稳定,最终获得晋级总决赛的资格。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西区A组亚军薛东威先生在今年的分赛站中幸运地打出一杆进洞,他也是本球赛中继2007年后第二个打出一杆进洞的选手。经过2天的鏖战,36名选手最终获得晋级。其中西区冠军为A组饶福海(两轮总得分73分)、B组的张顺(两轮总得分76分),女子组的石浩婷(两轮总得分76分); 北区冠军则由A组的张廷健(两轮总得分73分)、B组的朱坤伦(两轮总得分77分),女子组的于晓英(两轮总得分73分)摘得。他们将会与其他过关斩将的选手们在9月初的2013年中国区总决赛中一决高下。

 

  在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中国区区域赛中,车主们在球场上激情挥杆、斗智斗勇,也同时享受着BMW带来的高球之“悦”。除了体验高球赛中的风云对决之外,全新宝马车系的试乘试驾、风景迷人的游艇出海、高端奢享的人头马品鉴会等等,BMW安排的这些精彩纷呈的活动都在为车主们打造BMW之“悦”,分享关于梦想、激情、创新和责任的态度。

  在中国,宝马是高尔夫运动当之无愧的先行者和推动者。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是BMW主办的世界上最大型的业余高尔夫比赛,在1998年正式进入中国,成为国内同级别业余赛事中启动最早、赛事组织最规范、最负盛誉的高球赛事。它让更多的高球爱好者感受到高尔夫的运动魅力,感受到BMW带来的高球之悦。同时随着BMW授权经销商网络的持续扩展,热爱高球人群的逐年递增,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中国区赛事的规模也不断扩大,赛事的组织安排每年也做相应的调整和改进,力求为大家呈现最完美的BMW高球之“悦”。正如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经销商发展部总监朱彤先生在颁奖晚宴上表示:“BMW相信‘志同道合’,精英始终会走到一起,这几年BMW在中国经销商网络和市场的持续扩展,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热爱高球的朋友,BMW 杯国际高尔夫球赛的规模也不断在扩大。BMW期待继续与在座的朋友们同行,与坚持梦想者同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5/n384228872.shtml report 2373 作为世界上最大型的业余高尔夫比赛,一年一度的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中国区区域赛随着西区和北区的顺利收杆,其总决赛也即将拉开序幕。第三场西区及最后一场北区的区域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