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金佳映贵州茅台行 搞笑风格逗乐众球迷

参加互动
1/8

参加互动

2013年08月15日10:43 来源:搜狐体育

  “星”火燎原,星牌服务神州尽染系列活动继续展开,这次星牌公司有幸请到女子世界冠军金佳映前往贵州省茅台镇的星牌俱乐部与球迷进行互动。茅台镇乃黔北名镇,古有“川盐走贵州,秦商聚茅台”的繁华写照,域内白酒业兴盛,1915年茅台酒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荣获金奖,从此茅台镇誉满全球。

  正如享誉全球的“茅台”品牌一样,如今的“星牌”品牌也正在被世界各国的专业人士和广大球迷所了解与熟知。如今,由星牌赞助的专业比赛囊括了各个台球项目、各个级别,使用星牌球桌的台球俱乐部更是数不胜数。为了支持茅台镇星牌台球俱乐部在当地的球房竞争中保持优势,星牌公司以竞技型球房发展模式将其定位,以星牌无可比拟的签约世界冠军球员资源优势带动当地的台球爱好者,通过指导其经营理念来树立星牌俱乐部的绝对优势。

(责任编辑:汀苑)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