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人未至皇马先内乱 前场众大牌纷纷表示不满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皇马想引入贝尔已经是毋庸置疑的事实,但是,这位传说中的左边锋还没搭上“银河战舰”,就已经让不少“船员”感到不满——包括厄齐尔、迪马利亚、本泽马甚至是C罗在内的皇马诸位球星,对俱乐部试图给贝尔开出900万欧元~1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持保留意见。

  昨日,英国媒体曝出了,贝尔再次承认已经不愿意留在热刺的消息。同一时间,西班牙的《阿斯报》和《每日体育报》均报道皇马球员对于贝尔的不屑。

  有趣的是,报道中提及的多位球星,均是安切洛蒂的手牌中,攻击线上的“大牌”。除了迪马利亚以外,其余的球员已经基本“预订”了皇马新赛季的主力位置,这些球员对同为攻击性球员的贝尔加盟感到不满,也是无可厚非。因此,《阿斯报》的报道看起来可信度较高。

  《阿斯报》撰文称,安切洛蒂担心贝尔的到来会影响更衣室氛围。而这种担心,也进一步成为了事实。

  目前正在和皇马进行续约谈判的厄齐尔和本泽马,都希望俱乐部为自己加薪。可是,皇马在续约事情上却表现得不紧不慢。

  该文甚至引用厄齐尔父亲的话说,“卡卡坐板凳拿1000万,为何我儿子当主力拿不到700万”。

  厄齐尔和本泽马目前的税后年薪均在600万欧元以下,作为绝对主力的他们尚且尚未有加薪的承诺,贝尔若加盟便能得到900万欧元以上的年薪,自然引起了前两者的不满。

  与此同时,《每日体育报》干脆说,C罗迟迟未与皇马续约,就是害怕贝尔的到来,会影响他在俱乐部中的地位和影响力。因此,C罗打算等到贝尔正式签约以后,根据贝尔的年薪与皇马继续进行续约谈判。

  姑且不论西班牙媒体报道的真实性,如果贝尔真的以天价年薪加盟,肯定会引起皇马部分球员的不满。贝尔的到来,势必会挤掉球队的其中一名主力。

  除了C罗以外,厄齐尔、本泽马以及新加盟的伊斯科自然是首当其冲。而一度在清洗名单之中的迪马利亚,在皇马的日子会更加不好过。

  因此,无论从经济或者是竞技角度看来,厄齐尔、本泽马、迪马利亚等人对引入贝尔感到不满,应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5/n384233455.shtml report 921 皇马想引入贝尔已经是毋庸置疑的事实,但是,这位传说中的左边锋还没搭上“银河战舰”,就已经让不少“船员”感到不满——包括厄齐尔、迪马利亚、本泽马甚至是C罗在内的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