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纪委会赴沈阳调查辽津战 媒体代表一同随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在舆论压力下,足协纪律委员会部分委员在主任王小平的牵头下奔赴沈阳,对辽足进行相关调查。在7月中旬一场中超角逐中,天津泰达以3:1战胜辽足。赛后,这场比赛遭到广泛质疑,被怀疑为“默契球”。

  在与天津一战中,辽宁队的首发名单让外界大跌眼镜,包括埃杜和詹姆斯在内的4大外援都没有进入名单,而在之前的踩场中,埃杜还随队参加了训练,显然并无严重伤病问题。这场比赛中辽宁队的反常表现,让人想起此前的一些事情。有消息称辽宁体育局为了庆祝葫芦岛奥体中心竣工,要以一场够分量的比赛作为该场地的揭幕战。之后辽宁方面向天津发出邀请,希望能将足协杯第3轮天津泰达主场同辽宁宏运的比赛挪到辽宁葫芦岛奥体中心进行,天津方面欣然接受了这个请求。比赛中,天津泰达也非常配合,派出了全部替补队员,在客场以0:5毫无悬念地输给了辽宁宏运。

  赛后第一时间,舆论一片哗然,认为这场比赛双方存在着踢默契球的嫌疑。在外界的强烈质疑声中,中国足协对比赛进行了初步了解。7月19日,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主帅马林就本场比赛的情况接受足协纪律委员会“问询”。只是,“问询”之后就再也没了下文。

  但质疑声并没有消失,在舆论的压力下,时隔约一个月后,足协终于再度展开调查。日前,足协纪律委员会部分委员在主任王小平牵头下奔赴沈阳。在这个调查团里,有职业联赛理事会委员之一的媒体代表。

  如果足协真要彻查此事,何必要等那么久才出动调查团,如果真有什么问题的话,相关的证据有可能早已被销毁。但是,如果让此事不了了之,必定将对逐步有所起色的中超联赛造成一定的打击。因此,在辽津之战这件事上,足协需要给足球界甚至社会一个交代。

  作者:甘慧 (来源:新闻晨报)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3-08/15/content_1077014.htm report 1024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在舆论压力下,足协纪律委员会部分委员在主任王小平的牵头下奔赴沈阳,对辽足进行相关调查。在7月中旬一场中超角逐中,天津泰达以3:1战胜辽足。赛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