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牌师徒再度联手 朱志根让步不再干涉孙杨恋爱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孙杨重回朱志根门下。这虽然早被认为是必然的结果,但这么早就发生,还是让人感觉有点突然。

  据悉,中国泳坛一哥孙杨重新跟随已合作了约十年的恩师朱志根训练,备战全运会。他将在全运会上挑战7个项目,其中包括此前他并不擅长的100米自由泳。

  至此,孙杨与朱志根之间纠结了半年多的“师徒矛盾”或许终于可以画上句号。

  张亚东让贤 金牌师徒再度联手

  据报道,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说:“孙杨已经回到朱志根身边,上周六是我带孙杨最后一堂训练课,我的代理教练职责也是那个时候结束的。孙杨是一个非常重情义的孩子,他能够大彻大悟,在关键时刻选择回到朱志根身边,我相信他还会有提高。”

  在本月初结束的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上,孙杨独得男子400米、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金牌,在比赛期间,他的主管教练一直是张亚东,但孙杨曾多次公开感谢朱志根多年来对自己的培养,朱志根也放话说自己对孙杨“大门永远敞开”。当时人们就猜测这些都是“金牌师徒”和解的信号。

  张亚东透露:“如果你们媒体没有报道我和朱志根‘明争暗抢’,或许我还能按部就班地做我的工作(继续带孙杨),但我要重申,我从来没有和朱志根抢孙杨的意思,朱志根是非常优秀的教练,他带孙杨会对孙杨的成绩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我只是非常舍不得孙杨,也非常喜欢这个孩子,不管怎样,作为领导,将来我还会继续关心他。”结束世锦赛之旅回到杭州后,张亚东一直在撮合孙杨与朱志根。

  朱志根让步 不再干涉孙杨恋爱

  近日,孙杨在接受央视《面对面》节目专访时,讲述了自己与朱志根之间矛盾的由来。

  正如媒体此前报道的那样,孙杨与朱志根矛盾的导火索在于孙杨谈恋爱了。朱志根刚带孙杨时,后者还只是个10岁出头的小毛孩子,如今10年过去了,孙杨已经21岁,但在朱志根眼中,他还是个孩子,他很担心恋爱会影响这孩子的训练,这让孙杨无法接受。

  “我觉得谈恋爱一点都不会影响训练,作为我自己,游泳是我的工作,一个男人想要成功,一定要把这两者区分开来,我自己的理解是,如果我爱一个人,我一定会全心全意;与此同时,在工作中也会更加投入。”孙杨说,“我觉得我已经长大了,我希望我能自己去支配一些时间,而不是像个小孩,教练还管这管那。”

  此外,朱志根手下不只孙杨一个队员。由于全运会的备战需要,他还多带了一组队员。这又让孙杨觉得自己不受重视。

  据悉,朱志根已明确表示,在全运会结束后,现在由他带领的一些小队员将离开,他会将更多的精力集中在孙杨身上。而关于孙杨谈恋爱的问题,朱志根也表示,只要不影响正常训练,且孙杨的父母不反对,作为教练他将不再干涉。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5/n384240269.shtml report 1359 孙杨重回朱志根门下。这虽然早被认为是必然的结果,但这么早就发生,还是让人感觉有点突然。据悉,中国泳坛一哥孙杨重新跟随已合作了约十年的恩师朱志根训练,备战全运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