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热身赛马塞纳表现抢眼 战辽宁四员大将缺席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赵文竹

  8月14日18:30,山东鲁能泰山队在训练基地3号球场同即将出征全运会的山东U18全运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上半场马塞纳的两粒进球,鲁能2:1战胜自己的小兄弟。不过鲁能下一场中超联赛将面对人员严重不整的问题,也让主帅安蒂奇对客场的辽宁之行忧心忡忡。

  热身赛中,鲁能派出的主力阵容为门将杨程,后防线郑铮、刘金东、杜威、王彤;后腰蒿俊闵、罗森文,中场马塞纳、王永珀、吕征,前锋勒夫的阵容。按照鲁能队内目前的伤病和停赛情况,这套阵容很可能也是客场挑战辽宁时的主力阵容。

  也许受了巴西小伙伴勒夫上一场惊艳首秀的影响,马塞纳在热身赛中表现出色:上半场16分钟和第26分钟头顶脚踢,打入两球,帮助鲁能确立2:0的领先优势。而勒夫在半场的热身赛中,表现的机会并不是很多,几次拿球晃过对方防守队员的表现还是赢得了到场球迷的掌声。

  为了周末的比赛保存体力,下半场,鲁能更换了全部主力队员,邵璞亮镇守大门,后卫线为买提江、汪强、李松益、苑维玮,金敬道和张驰搭档后腰,中前场为刘彬彬、吴兴涵、杜禹辛和王刚。这套阵容跟U18全运队基本形成均势,双方都浪费了不少破门良机,最终U18的韦世豪打入一球,将本场热身赛的比分定格在2:1。

  “今天最让我满意的是以踢一场比赛的方式,让年轻队员回家。”赛后接受采访时,主帅安蒂奇表示,让这些年轻队员能够到基地来和一队比赛,对他们来讲是非常有动力的,以后还有更多这样的机会。他和教练组的成员也借这个机会,好好观察了年轻队员中的好苗子,“这是支非常棒的青年队,有几个队员我们很感兴趣,也做了记录,比如说2号(曹盛)上半场就让我印象深刻,把自己的特点完全发挥出来了。”

  “我们也有自己的目的在里边,有些队员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恢复状态。”对于鲁能队来说,安蒂奇虽然没有完全肯定上半场就是打辽宁的主力阵容,但表示,“希望上半场出场的队员,在比赛中应该把我们训练中的东西展示出来,除了技术上的要求以外,还有比赛的连续性也是非常重要的。”

  安塔尔、麦克格文累计黄牌停赛,杨旭由于转会时的回避条款不能上场,还有突然有伤不能比赛的耿晓峰,鲁能下一场客场挑战辽宁宏运的比赛从门将到前锋四条线各个位置都有主力将缺阵。而之前一直有伤在身的韩鹏在热身赛时虽然在场边进行了慢跑等单独训练,但这场比赛能恢复的可能性也不大,再加上崔鹏、皮斯库利奇等伤病号。“确实有非常多重要的队员将缺席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讲损失很大。”安蒂奇谈起下一轮比赛,跟以往相比也显得有些信心不足,“而对手准备得不错,他们还有中超最好的外援之一——埃杜。”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5/n384244137.shtml report 1127 8月14日18:30,山东鲁能泰山队在训练基地3号球场同即将出征全运会的山东U18全运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上半场马塞纳的两粒进球,鲁能2:1战胜自己的小兄弟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鲁能热身赛马塞纳表现抢眼 战辽宁四员大将缺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