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佳映贵州黔西县参加活动 与球迷热情互动(图)

 这是什么大片?
1/8

这是什么大片?

2013年08月15日13:07 来源:搜狐体育

  “星”火燎原,星牌服务神州尽染系列活动继续展开,星牌旗下签约女子世界冠军金佳映前往贵州省黔西县的星牌俱乐部与球迷进行了互动。“遵义品茅台,毕节尝烧鸡,风味小吃在黔西。”美食、明星、台球,县城的夜晚变得如此美妙。

  “星牌”作为中国第一个体育界的驰名商标,已被世界各国的专业人士和广大球迷所了解与熟知。今日,由星牌公司赞助的专业比赛囊括了各个台球项目,涵盖了各个赛事级别,而使用星牌球桌的台球俱乐部更是数不胜数。星牌球桌的触角已经延伸到中国的三线城市、四线城市甚至一些小县城,为《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实施贡献者自己的力量。为了帮助黔西县星牌台球俱乐部在当地的球房竞争中保持优势,此次,星牌公司特调动其无可比拟的签约世界冠军球员资源,特邀世界冠军 “小魔女”金佳映前来以飨黔西的台球爱好者。

(责任编辑:汀苑)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