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杨与恩师冲突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师徒分合大戏迎来大团圆 孙杨重联手恩师朱志根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赵文竹

  随着各方消息显示,孙杨开始正式跟随朱志根进行训练,巴塞罗那世锦赛之后留下的最大悬念似乎已经解开,孙杨也在为全运会试水100米自由泳做准备。

  重回朱志根身边

  虽然之前孙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张亚东和朱志根这道选择题要到全运会之后揭晓答案,但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张亚东却透露自己跟孙杨的临时合作已经告一段落:“孙杨已经回到朱志根身边,上周六是我带孙杨最后一堂训练课,我的代理教练职责也是那个时候结束,孙杨是一个非常重情义的孩子,他能够大彻大悟,在关键时刻选择回到朱志根身边,我相信他还会有提高。”

  孙杨的浙江队队友也证实,孙杨7日晚返回杭州,8日休整一天后,从9日开始正式跟随朱志根进行训练。

  全运会将是孙杨重新回到朱志根身边之后所要面临的第一项重大赛事,根据计划,孙杨将在全运会上参加4个单项以及3个接力的比赛,而朱志根也有意增加了孙杨在短距离项目的冲刺能力,为全运会试水100米做准备。

  张亚东全力促成和解?

  近日,在接受央视《面对面》采访时,孙杨透露与朱志根的矛盾原因在于双方的不理解,而他自己需要更多的尊重,后来坚持要换教练的直接原因就是受到了朱志根的完全冷落。

  “全运会后我现在辅导的很多小队员就会离开我的小组,现在指导他们也是因为浙江省的全运计划要求。这个恐怕也是目前我不能专心指导孙杨的原因和产生纠纷的因素之一,也希望孙杨能够理解,等他们离开后我就会有更多的精力和时间。”随着朱志根的这个表态,孙杨受冷落的问题似乎已经找到了解决之道,再加上朱志根表示在不影响训练比赛的情况下,不再干涉孙杨的恋爱问题,并为孙杨规划了一个美好的100米到1500米自由泳世界的蓝图,师徒两人重新和好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据了解,师徒两人这么快重新走到一起,孙杨这个“三角”关系中另一个重要“一角”张亚东也发挥了重要的促成作用。在世锦赛时听到朱志根对孙杨的表态后,张亚东就曾表示“希望师徒两人能和好”。据知情人士透露,回到杭州之后,张亚东也一直在撮合孙杨与朱志根。

  孙杨最终开始重新跟随朱志根训练,张亚东则表示,“不管怎样,作为领导,将来我还会继续关心孙杨,我也会关注他的训练和成绩。”不管这是不是这对师徒分合大戏的最终结局,只希望一切能往好的方向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5/n384244369.shtml report 1020 随着各方消息显示,孙杨开始正式跟随朱志根进行训练,巴塞罗那世锦赛之后留下的最大悬念似乎已经解开,孙杨也在为全运会试水100米自由泳做准备。重回朱志根身边虽然之前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师徒分合大戏迎来大团圆 孙杨重联手恩师朱志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