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大连阿尔滨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抗恒失利看到差距 盼斩舜天重振球队士气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杨大伟

  0∶3输给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此前状态回升且5轮不败的大连阿尔滨队被打回了“原形”。本周六主场对阵江苏舜天,阿尔滨将士需要用一场胜利来重新证明自己。

  抗恒失利 看到差距

  中超第20轮面对本赛季不败的广州恒大,虽然是客场作战,但逐渐走出低谷的阿尔滨队还是存有虎口拔牙的想法。然而,愿望是美好的,现实却是残酷的,最终0∶3的结果让很多人认清了阿尔滨与恒大之间的差距。

  阿尔滨和恒大两队之间的差距,不是体现在一对一的能力上,而是表现在整体战术和球队的默契程度上。比赛中,阿尔滨队几乎是11个个体在和对手11人的集体对抗,形同一盘散沙。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恒大队的实力的确高出阿尔滨队一筹。全场比赛恒大的控球率高达56.6%,射门30次,射正11次,角球10次,而阿尔滨只有9次射门,3次射正,2个角球。克鲁尼奇本场5后卫和3后腰的战术曾起到了效果,如果瓦罗打进了那个单刀,如果上半时穆里奇的远射没有破门,或许克鲁尼奇布下的铁桶阵真的有希望帮助阿尔滨全身而退。但是足球场上没有如果,克鲁尼奇也需要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磨合这套阵容,如果运气好,也许在足协杯的决赛中,两支球队依然会再次相遇。

  赛后,阿尔滨队主帅克鲁尼奇是相当的郁闷,“这不是我赛前想要的结果。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都已经很努力了,基本上都是按照赛前的部署做的,队员们尽力了,但没想到结果会这样。”

  再战舜天 占据优势

  本赛季的阿尔滨队在经历了赛季之初的磕磕绊绊之后,目前逐渐步入正轨,成绩也趋于稳定,对阵恒大前,阿尔滨队虽然排名积24分列第7,但最近5场联赛2场足协杯赛保持不败,取得了4胜3平的佳绩。这也从另一方面说明,克鲁尼奇接手阿尔滨之后,球队的上升势头明显。

  然而,在势如破竹的卫冕冠军面前,打法仍显稚嫩的阿尔滨队显然差距明显。不过,实际上也就是碰到恒大这样超级稳定的球队,阿尔滨队才会被打回原形。而面对中超的其他对手,阿尔滨队员的个人能力,还是令这些对手颇为忌惮的。特别是面对江苏舜天,本赛季已经两次战胜过对手的阿尔滨队占据了很大的心理优势。

  双方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阿尔滨一球绝杀对手,在足协杯4强争夺战中,阿尔滨队客场仍然淘汰了对手晋级半决赛。舜天队近期战绩不佳,甚至有沦落到降级区的可能,因此阿尔滨队必须在主场拿下对手。这也是阿尔滨队8月“魔鬼赛程”的第二战,接下来,他们还将分别对阵北京国安和贵州人和,国安和人和实力强劲,目前分居联赛第3和第4的位置,由于这两支球队正在为亚冠名额而战,因此阿尔滨队想要从他们身上抢分难度非常大。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5/n384247455.shtml report 1286 0∶3输给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此前状态回升且5轮不败的大连阿尔滨队被打回了“原形”。本周六主场对阵江苏舜天,阿尔滨将士需要用一场胜利来重新证明自己。抗恒失利看到差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