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申鑫难兄难弟同保级 沪媒庆幸保级对手掉队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不知不觉,本赛季中超只剩下最后10轮。联赛下半程,申花、申鑫几乎同时更换了主教练,近几轮也都遭遇了人员危机……如今,身陷积分榜下游的难兄难弟,又一同走上了保级之路。

  不知不觉陷保级

  一眨眼的工夫,申花已经掉到了积分榜倒数第五,仅仅领先倒数第二的长春亚泰3分,这一切都因为过去的3轮联赛,球队从“惹不起”变成了“顶不住”,连遭对手追平或逆转,3场比赛仅仅拿到1分。其中,客场对阵辽宁,球队最后时刻被判罚点球;主场打绿城,主裁又对哈蒂布在禁区内被侵犯置若罔闻;上一场客战山东,球队又遇上鲁能强力外援洛维的首秀,巴西前锋几乎是靠一己之力逆转了申花……实力加上运气,使得球队陷入窘境。

  相比之下,申鑫的情况更糟一些,过去9轮,球队的战绩是1胜2平7负,取胜的一场比赛是仅仅一球小胜积分榜垫底的武汉卓尔。始终无法在积分上有大跨步的前进,使得申鑫跌入谷底,不仅被少赛一场的天津泰达追上,18分的积分也仅高出倒数第二的长春亚泰1分。 申鑫换帅存隐患

  战绩不佳,申花和申鑫都有人员上的难处。申花这边徐亮因膝盖伤势导致赛季报销,王寿挺又因拖拽对方球员被禁赛5场。最近几轮,王大雷、柏佳骏又接连遭遇停赛;莫雷诺、宋博轩也因伤错过了上一场和山东的比赛。而接下来一轮主场踢青岛,郑凯木也将因累计4张黄牌停赛……应该说,申花还至少需要2轮比赛,才能缓过劲来。

  申鑫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上个周末和国安的比赛,多名一线主力遭遇伤停。其中,赵作峻因膝关节伤势一个月没有系统训练,刚刚能够打上替补,雅伊尔顿则因伤缺席了6周训练。此外,后腰叶重秋在训练中扭伤脚踝,张煜东则在不久之前的对抗训练中受伤;再加上乔尼、孙一凡和朱宝杰的伤病,球队主力去掉一半。

  此外,申鑫在换帅之后的阵痛还未过去。上海全运队主教练成耀东之前承认,申鑫与他有过接触,目前来看,成耀东也是俱乐部比较心仪的人选。不过这样一来,领队郭光琪至少还要在全运会结束前带队一个月。主帅迟迟不到位,不稳定因素就始终存在。

  保级对手更困难

  分析保级形势,积分榜上的副班长武汉卓尔已经掉队,卓尔高层近来还与足协较上了劲,基本将领走一个降级名额。因此,不论是申花还是申鑫,保级路上最大的对手就是长春亚泰。

  相比于申鑫,申花的形势要好一些。应该说,以球队目前的阵容,即便是缺少了徐亮这样的中流砥柱,保级问题并不大。从接下来的赛程看,与青岛、武汉和长春的3个主场十分关键。

  至于申鑫,相比于亚泰还是有一定优势,申鑫本赛季在赛程上总体是“先紧后松”,目前也已经完成了与恒大、国安的两回合比赛,不算客场和上港的比赛,他们本赛季仅仅剩下杭州、山东和武汉3个客场。亚泰这边,尽管最近3轮拿到5分,但对手是青岛、上港和武汉这样的中下游球队。下轮开始,亚泰将正式开启魔鬼赛程,直面恒大、舜天、国安和人和,也许4轮过后,长春就将被其他保级对手拉开差距。本报记者 许明

sports.sohu.com true 新民晚报·新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5/n384263503.shtml report 1333 不知不觉,本赛季中超只剩下最后10轮。联赛下半程,申花、申鑫几乎同时更换了主教练,近几轮也都遭遇了人员危机……如今,身陷积分榜下游的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