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前瞻:巴萨换帅前景难料 皇马平稳过渡有1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又一个新赛季要开始了,今年夏天西甲迎来巨变,无论是巴萨与皇马这传统的两大豪门,还是其余球队,在过去的这个夏天都动作不小。无论是冠军争夺战,欧冠门票之争又或是保级大战,都出现了与过去几个赛季截然不同的形势。尽管两大豪门与其他18支球队之间的实力鸿沟并没有被抹除,但对西甲来说,这的确可以被称为是一个崭新纪元的开始。

  上赛季巴萨的表现让人难以准确定义,尽管在联赛中以平记录的100分成绩夺冠,但球队实力下降失去统治力却是不争的事实,从赛季初期的西班牙超级杯到对拜仁的两回合欧冠半决赛,在与强队的较量中巴萨表现始终低迷,最直观的数据就是6场欧冠淘汰赛仅仅赢了1场。然而,不稳定因素却没有因为赛季的结束与联赛冠军的到手而消失,甚至是可以说是进一步加剧了。

  在教练席上,比拉诺瓦在赛季开始前一个月突然因为病情恶化而辞去了主教练职务,继任者是没有欧洲执教经验,在欧洲足坛甚至可以说是默默无闻的阿根廷人马尔蒂诺,而并非被普遍看好的路易斯•恩里克。在更衣室里,半年前就宣布不会与巴萨续约的巴尔德斯留了下来,要等到明年夏天才自由转会,已经困扰了巴萨两个赛季之久的中后卫难题依旧没有得到解决,蒂亚戈•席尔瓦已经成为巴萨的一个笑话。俱乐部花费5700万欧元天价引进了从没有踢过欧洲联赛的内马尔,而在巴萨历史上还没有哪名直接从美洲转会而来的球员能够取得伟大成就,萨维奥拉、里克尔梅、甚至马拉多纳都是如此。

  巴萨在进行一场赌博。下注的是主席罗塞尔,如果他赢得这场豪赌,便能去掉瓜迪奥拉、拉波尔塔以及克鲁伊夫留下的阴影,名正言顺宣布“罗塞尔时代”到来,选择马尔蒂诺是因为如此——如果选择路易斯•恩里克,巴萨即便再度取得成功,人们也会将功劳归于克鲁伊夫,选择内马尔也是因为如此——罗塞尔需要一个诞生于自己时代的巨星与诞生与罗塞尔时代的梅西抗衡。而正是因为不惜代价引进了内马尔,预算紧张的巴萨根本就没有足够实力去引进一名顶级中后卫。

  马尔蒂诺对巴萨技战术体系的改造能够成功吗?这位缺少重量级荣誉的教练能够控制住更衣室吗?他能够让巴萨的超级球星们重新找回动力以及对荣誉的渴望吗?内马尔能够顺利融入巴萨吗?巴西人能处理好与梅西的关系而不是象伊布与比利亚一样被阿根廷人边缘化吗?普约尔能够康复并找回状态,重新成为皮克的可靠搭档吗?巴萨薄弱的替补席能够在关键时刻承担起重任吗……诺坎普面对着太多太多的问号,就像一艘行驶的迷雾中的大船,雾气消散时看见的可能是美丽的新大陆,也可能是沉默的冰山。

  更多体育新闻

[1] [2] [3]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5/n384265361.shtml report 4817 巴塞罗那一切未知又一个新赛季要开始了,今年夏天西甲迎来巨变,无论是巴萨与皇马这传统的两大豪门,还是其余球队,在过去的这个夏天都动作不小。无论是冠军争夺战,欧冠门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