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毛球世锦赛|广州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羽协否认关空调 直言莫给“林李之战”抹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8月15日电(记者 张素)“2013年世界羽毛球世锦赛比赛期间,场馆空调自始至终没有关闭”,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刘晓农15日在北京说。

  中国羽协当日召开新闻通报会,为刚结束的世锦赛男子单打决赛正名。

  “林李之战”于11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最终因伤弃赛。他的教练郑瑞睦随即提出异议,认为组委会在第一局后关闭了空调,造成两个结果:高温诱使弟子体力透支,对手林丹免受顺风影响。

  从当日现场反馈来看,室温确有升高,林丹、李宗伟二人在第二局后换了赛服。有外媒记者更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直接发问林丹,问他赢下第二局“是否受益于临时关闭空调”。

  对此,刘晓农直言,“场馆空调始终保持在低速运转”。他还透露一个细节,决赛期间裁判长因感觉室温上升,曾向世锦赛组委会了解情况,得知比赛条件未改变后让比赛继续进行。

  至于室温为何上升,刘晓农解释原因是空调低速运转时间较长、人员密集。他同时否认了世界羽联担心风向影响比赛、要求关闭空调的说法。

  对于上述说法,世界羽联(IBF)当日通过邮件予以肯定,并表示并未收到来自马来西亚方面的申诉。

  而对羽迷来说,该通报让“林李之战”得到应有的尊重。林丹在赛后回应外界质疑所说“我跟李宗伟都在全力打一场比赛,两人会付出一样多的体力”,李宗伟也坦言失利为自己失误所致。

  这场风波也显现出中国越来越多地承办国际赛事时可能遇到的挑战。刘晓农表示将加强与传媒之间的准确沟通,建立行之有效的赛事官方信息发布平台。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8-15/5168157.shtml report 816 中新社北京8月15日电(记者张素)“2013年世界羽毛球世锦赛比赛期间,场馆空调自始至终没有关闭”,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刘晓农15日在北京说。中国羽协当日召开新
(责任编辑:柴森森) 原标题:中国羽协否认关空调 莫给“林李之战”抹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