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少|南京亚青会|中国国少|亚少赛 > 国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记暗示东帝汶疑以大打小 初次报名唯独缺该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林
名记微博暗示东帝汶U14队“以大打小”
名记微博暗示东帝汶U14队“以大打小”

  搜狐体育讯 8月15日晚间的亚青会小组赛,U14国少队0-1不敌东帝汶,爆出亚青会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此战的意外结果,在赛后引起了各方足球圈内人士的共议。而资深足球记者肖良志的发言最为惊人:“确实打不过,身体、力量、速度、技术等皆不如对手,两三个人都逼不住对手拿球队员(只要你稍加思考,就知原因)!”

  首轮4-1击败卡塔尔队后,国少队表现出良好状态令人欣喜。加之此前在美国邀请赛(AC米兰大陆杯)的豪取冠军,各界对于U14国少队的此番征程,都抱有较高的期望。然而,一场0-1的失败犹如一剂闷棍,令各界为之惊奇。为此,资深足球记者肖良志的话语最为引人深思。“不是事故,也不是马失前蹄。U14国少队年龄是真实的!4比1战胜卡塔尔那场,双方真实年龄之间的较量。”

  随后,肖良志的话语更是暗藏深意,“矛头”直指东帝汶队方面:“确实打不过,身体、力量、速度、技术等皆不如对手,两三个人都逼不住对手拿球队员(只要你稍加思考,就知原因)……”而据现场观战该场比赛的人士透露,国少队根本无法同东帝汶球员进行对抗。“对手的身体素质、对抗能力、技战术攻防,都超出了教练组的预计。身体上的明显差距,在现场是很可见的;但是对抗中的落差,出现的明显下风,确实超出了之前的想象。”

  值得一提的是,出征亚青会的U14国少队球员,基本以99年龄段为主,此前都曾接受过中国足协的骨龄检测。“至少可以保证,国少队全体球员的年龄绝对是真实的!是经过中国足协标准化骨龄检测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队人士透露道。

  种种声音汇聚在一起,则是对东帝汶U14队年龄的质疑。根据亚青会组委会公布的官方名单,所有东帝汶U14队球员,均显示出生在1999年1月1日以后,甚至还包括2000、2001年出生的球员。但据了解,赛事组委会在报名截止日时期,其实曾向各参赛队下发过一份另一版本的参赛名单。然而,当笔者拿到这份名单时,却只有15支参赛队的球员资料,少了一个队伍,唯独没有东帝汶U14队的信息!“这个现象确实很奇怪,第一次下发名单里面,唯独缺少的就是对手(指东帝汶队)的资料。”而当笔者询问东帝汶队的球员是何时通过赛事组委会注册时,却没有得到最明确的答复。(青林)

各方回应:

·足协恳请外界原谅国少:给他们空间 不急功近利
·名记暗示东帝汶疑以大打小 初次报名唯独缺该队
·国少领队:个人能力远逊东帝汶 泰媒:全方位差距

聚焦解析:

·东帝汶隔4年再让中国蒙羞 曾长期世界倒数第一
·反思:国少缘何从4-1到0-1 男足三月三沉东南亚
·死磕泰国!国少若2-0定夺第1 踢4-3可做掉东帝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5/n384283885.shtml report 3155 名记微博暗示东帝汶U14队“以大打小”搜狐体育讯8月15日晚间的亚青会小组赛,U14国少队0-1不敌东帝汶,爆出亚青会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此战的意外结果,在赛后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