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定能回击ESPN预测 实力+底蕴保湖人进前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ESPN近几年来所做的预测对科比-布莱恩特都不留情面

  北京时间8月16日,ESPN近几年来所做的预测对科比-布莱恩特都不留情面,去年把科比球员排名上放在第七位,科比对此暴怒过。这一次连球队湖人一起藐视,ESPN预测湖人新赛季战绩只能在西部排在第12位,也就是倒数第三位,在爵士,国王和太阳之前。实际上,科比和湖人将会狠狠回击专家们。

  科比:“联盟排名第七的球员打成这样,我还有什么可说的呢?”

  科比:“第12位,我已经看到了。”

  湖人每一次的低谷,都是由于球星离开导致的,如退役、伤病等,至于三连冠之后那几年,根本就不能算是低谷,球队仍然保持竞争力,仍然能打进季后赛,只有04-05赛季除外,现在的湖人比三冠王之后的球队实力还是强很多。04-05赛季里,湖人无缘季后赛原因更多是后程崩盘,4月份1胜10负,赛季后段一共赢了10场上下,输了将近30场,这对现在这支经验丰富的湖人几乎不可能发生。

  归根到底,湖人新赛季的前途还是放在科比身上,科比不是神,他何时能够复出,复出之后状态如何,这些都是未知数。科比受损的只是在身体上,但是在精神拼劲和韧劲上一点都没有减退,反而比以往还更具取胜欲望。科比或许在下赛季作用和职责会发生改变,会更依赖队友们而减少个人单打独斗,持球用简洁的手段结束进攻,科比本人也表示过新赛季个人打法会改变。纳什和加索尔两人技术在德安东尼体系能获得彻底发挥。

  这支湖人并不是球队近十年历史最差的,04年之后直到08年得到加索尔之前,那段湖人以科比一个全明星为主,身边是巴特勒,奥多姆,斯马什-帕克,沃顿,夸梅-布朗这样的球员,他们都能进入季后赛。现在这支湖人还有加索尔和纳什两位全明星球员,杨,法玛尔和约翰逊高质量的投手,湖人只要发挥正常,球队还是在西部前八行列中。

  湖人前两个月赛程较为艰难,不仅背靠背比赛多,而且还有面对诸多强队,更有预测湖人新赛季前两个月胜率会不足50%,过去几个赛季里湖人都是在全明星赛之后渐入佳境,今年把握住季前训练营合练的机会,克服前两个月的不利因素。

  作为一支豪门球队,湖人进入季后赛次数位居联盟榜首,霍华德的离去反而对湖人是好事,他们会有一套稳定的战术,稳定的更衣室,还有各位要证明的决心。要相信,湖人和科比,千万不要轻易激怒野兽。

  (澈)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6/n384304397.shtml report 2641  ESPN近几年来所做的预测对科比-布莱恩特都不留情面北京时间8月16日,ESPN近几年来所做的预测对科比-布莱恩特都不留情面,去年把科比球员排名上放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