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终极引援攻略曝光 冲欧冠凑2000万打劫巴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希尔维斯特雷,萨波纳拉和波利,这就是AC米兰今夏的全部引援?显然不是!据《全市场》15日最新报道,在打完同埃因霍温的附加赛第一回合后,AC米兰希望在距转会市场关闭前的最后10天里再发发力,至少再引进一位新的前锋和后卫。

  媒体透露,这实际上是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的想法,阿帅希望在这两个位置上得到实力的提升。在上个赛季的后半段,AC米兰曾在联赛中气势如虹,摧枯拉朽般击败多个对手,联赛中其实只输掉了0-1不敌尤文图斯的那一场比赛而已。

  阿莱格里目前就打算在上赛季那套433强阵的基础山加强引援,重点补强球队的软肋,首先是希望给巴洛特利找到合适的拍档。在三前锋的体系里,罗比尼奥还在找状态,沙拉维表现的不够稳定但前景可期,博阿滕和尼昂则都属于神经刀性质的,因此对于速度快脚下活儿相当细腻的利亚伊奇,阿莱格里相当欣赏,认为在战术层面上他能够能帮助巴神分担压力。

  在防线上,阿莱格里最属意的人还是他在卡利亚里的旧部,意大利国脚中卫阿斯托里,但卡利亚里主席切里诺明确表示,没有1200万以上的转会费别想挖走球员。而在本周,转会市场上出现了令AC米兰更为心动名字,米兰考察了多年的目标,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的萨科向俱乐部高层提出了离队申请。萨科同巴黎的合同在2014年夏天到期,他的身价也因此降低到了1000万欧元上下。《欧洲体育》的法国资深体育记者克罗切透露,巴黎方面初步给萨科标价1500万,这个价格对米兰来说太贵了些,红黑军很难能够接受。

  但《足球市场》则指出,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将萨科和利亚伊奇双双拿下,对米兰来说未必是不可能完成工作的任务。首先是欧冠附加赛,如果米兰顺利闯关,将至少收到约860万欧元左右的晋级奖金。与此同时,米兰还在谋求清洗一些冗员,已经沦为左后卫位置上第三人选的安东尼尼和加盟半年仅出场2次的扎卡尔多都在待清洗的行列,米兰希望通过出售这两人再换回至少800万的收益,算上米兰手中仅剩的一点微薄的预算,红黑军团在27日打完附加赛第二回合后砸锅卖铁凑齐2000万,将向利亚伊奇和萨科发动最后的攻势。

  (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6/n384305733.shtml report 1222 希尔维斯特雷,萨波纳拉和波利,这就是AC米兰今夏的全部引援?显然不是!据《全市场》15日最新报道,在打完同埃因霍温的附加赛第一回合后,AC米兰希望在距转会市场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