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托奥拒绝降薪难返国米 蓝黑欲零价签尤文弃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马扎里入主国米之后,原本希望能够按照自己的计划打造一支全新的有战斗力的球队,然而国米今夏的引援工作很难令马大帅满意。埃托奥的经纪人披露,埃托奥很可能会为了高薪留在安致。而来自《队报》的消息称,囊中羞涩的国米试图免费签下巴黎圣日耳曼中场西索科,这位曾效力过尤文的悍将正在与巴黎圣日耳曼协商解约事宜。

  转会窗口还有半个月就将关闭,国米却还没有什么像样的手笔。最近有消息称埃托奥欲与安致解约,猎豹本人也一度流露出重返国米的意愿。不过埃托奥的经纪人特里披露:“我可以告诉大家,埃托奥很有可能留在安致,现在没有太多时间来准备转会的工作,埃托奥如果转会,一个重要的前提就是薪水不能比现在低。”埃托奥在安致的年薪高达2000万欧元,特里的这番话,也基本否决了埃托奥重返国米的可能。

  托希尔入主国米迟迟没有定论,纳因格兰、伊斯拉被视为国米引援的两大重要目标,不过《队报》披露,国米正在打西索科的主意。马里中场在巴黎圣日耳曼基本上不了场,现在巴黎圣日耳曼正与西索科商谈解约事宜,国米对这名曾在尤文效力过的铁腰很有兴趣,蓝黑军团中场缺少一名防守悍将,西索科可以提升球队中场的防守强度。

  再有一个多星期,意甲联赛就将开战,国米夏季热身赛的表现并不理想。不过马扎里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表示:“热身赛是热身赛,教练从来不会看重球队在热身赛上的表现。如果再让我选择一次,我肯定还会决定来国米执教,为什么不呢?莫拉蒂主席当初的话给了我很大动力,我们对国米的未来有一个很宏伟的计划,不过现在我还不好将这个计划对外公布。”

  国米新赛季没有欧战可踢,在马扎里看来,这是一个优势:“这对我们来说是个优势,不过我希望球队下赛季能够重返欧战,国米这样的球队可不应该远离欧洲赛场。我们对未来已经有了很好的规划,只是球队的重建需要时间。任何一支王朝都会有终结的时候,巴萨有些年也曾陷入困境,但他们很快就重回胜利的轨道。我希望能够尽快让国米重新成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我很乐于接受这样的挑战。”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6/n384307065.shtml report 1041 马扎里入主国米之后,原本希望能够按照自己的计划打造一支全新的有战斗力的球队,然而国米今夏的引援工作很难令马大帅满意。埃托奥的经纪人披露,埃托奥很可能会为了高薪留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