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苏战鲁尼复出展良好状态 莫耶斯观战或将留队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吴卓平 综述

  昨日,国际足坛的多场热身赛在世界各地上演。在引人瞩目的英格兰和苏格兰的交锋中,依然处于转会漩涡中的鲁尼神奇 “复活”,用67分钟不俗的表现宣告了自己的健康状态。

  赛季首次出场

  小胖威胁依旧在

  缺席费迪南德纪念赛、缺席社区盾赛,从今年6月2日算起,鲁尼已经两个半月没有出场比赛,其间和曼联之间闹得沸沸扬扬的转会风波成为了最重要的“比赛”,也让鲁尼究竟是个什么状态成为了一大疑问。

  许久没有打正式比赛的鲁尼,开场后就表现得非常积极和活跃,不仅在门前力争包抄贝恩斯的传球,而且还主动回撤给沃尔科特和克莱维利创造机会。从67分钟的比赛来看,鲁尼的状态并不是正常水准,他的跑动、摆脱都显得有些迟缓不怎么灵敏,在门前的嗅觉也有些迟钝。不过,即便是久疏战阵,鲁尼依然有能力制造足够的威胁,第6分钟,贝恩斯左路传中,前点鲁尼5码处抢点没有踢正部位打偏了;第27分钟,沃尔科特右路传中,鲁尼中路给克莱维利送出漂亮的传球,可惜后者的射门被后卫挡出;最可惜的一次是第43分钟,杰拉德妙传,鲁尼获得单刀机会把球打入,但边裁示意越位,从回放来看,这是个好球,遭遇误判的鲁尼显得很平静,也没争辩什么。

  对于鲁尼来说,本场比赛的收获不仅在于踢了比赛找了状态,还在于他和队友克莱维利、维尔贝克之间的关系,和曼联的紧张关系似乎没有影响到他和这两名俱乐部队友的联系,本场比赛3人一起首发,在场上踢出了一些不错的配合,三人之间的交流也没有任何问题。

  莫耶斯观战

  鲁尼留队现转机

  当鲁尼在场上表现得生龙活虎时,曼联主帅莫耶斯也坐在解说席目睹了这一切。作为电视转播方的解说嘉宾,莫耶斯在比赛开始之前就给鲁尼送去了祝福,“所有人都希望看到鲁尼踢得出彩,所有的季前赛他都没怎么打,所以他需要比赛,所以我希望他今晚能够一展身手。”很显然,作为曼联的主帅,莫耶斯的祝福绝不仅限于属于英格兰的鲁尼。

  中场休息时,莫耶斯也对鲁尼的表现作出了点评,他表示他不担心比赛激烈会导致鲁尼受伤,他称激烈的比赛更有助于鲁尼找到状态,同时他还希望鲁尼进球,从采访来看,莫耶斯正在努力消除外界对于他和鲁尼之间存在矛盾的猜测。

  的确,在如此微妙的时刻,鲁尼的复出和莫耶斯的观战不得不让人对鲁尼的去留问题产生新的联想。过去的几个月,鲁尼似乎已经和曼联走到了决裂的边缘,因伤被曼联彻底冷冻。不过,事情如今也出现了转机,曼联方面一边强硬地回绝了切尔西的报价,一边却让莫耶斯出面缓和与鲁尼的矛盾,软硬兼施留下鲁尼的意图已经十分明显。

  而作为“局外人”,英格兰主帅霍奇森显然也不希望鲁尼因为转会问题而荒废了状态,因此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霍奇森也乐于做和事佬,“对于鲁尼希望出场的愿望以及我决意让他首发的计划,莫耶斯表现得十分理解和支持,这67分钟对鲁尼非常有价值,他看上去身体状态不错,拼抢和跑动也很积极。一切都很顺利,他的表现我很满意。 ”

  复活秘诀?

  好运从“头”来!

  球场上,最近陷入转会风波的鲁尼是焦点,而鲁尼的头顶更是焦点中的焦点,因为鲁尼头顶那块多年的不毛之地竟然长草了!

  运程说 植发能带来好运

  鲁尼不久之前接受了植发手术,与2011年的那一次植发手术相比,除了植发的地点、手术时间(9个小时)以及手术费用(15000英镑)相同之外,在球场上能否展现出来和上次植发的效果也成为关注的焦点。

  “任何希望签下这名曼联前锋的球队,都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因为只有在成功植发以后,鲁尼才会展示出自己的魔力。”面对正在追逐鲁尼的球队,英国《每日邮报》搬出了鲁尼上回植发后的表现进行调侃:2011年鲁尼在成功植发后,当赛季前5场英超联赛狂砍9球,那个赛季,鲁尼打入了27粒进球,荣获英超银靴。

  上赛季,尽管曼联夺回了英超联赛冠军,不过鲁尼却再度遭遇脱发困扰,球场上的状态更是一落千丈,赛季结束后,他也陷入了转会漩涡。

  心理说 自信心提高不少

  头发的事,于鲁尼而言,是面对世界、行走江湖、安身立命需要解决的头等大事。鲁尼很满意今年的植发手术,而这次植发毫无疑问会让他重新建立在球场上的信心。

  如今鲁尼的植发已经完成,他会继续留在曼联还是会转会至其他俱乐部还是未知数,但不可否认的是,无论鲁尼的最后选择是哪里,相信他这一次的植发会让他的身价在无形中增加不少。

  两年前,鲁尼曾花费重金植发,效果显著,他被评为英国植发最成功的名人,还带动了英国年轻人的植发热,这就是偶像的力量!而在英国媒体的八卦评选当中,英国的威廉王子和影视巨星裘德·洛则被评为最应该植发的名人。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6/n384308901.shtml report 2424 记者吴卓平综述昨日,国际足坛的多场热身赛在世界各地上演。在引人瞩目的英格兰和苏格兰的交锋中,依然处于转会漩涡中的鲁尼神奇“复活”,用67分钟不俗的表现宣告了自己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