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扬科维奇进八强仍不满表现 赞斯蒂芬斯前途光明

来源:搜狐体育

  美国,辛辛那提 - 当地时间8月15日,2013赛季西南公开赛继续进行,首次遭遇斯蒂文斯的扬科维奇凭借比赛末段的大爆发顺利晋级八强。

  14号种子扬科维奇在输掉首盘之后,决胜盘也曾来到过4-5,30-30的困境,但塞尔维亚人在比赛末段的表现非常稳定,最终她也是以36 75 75的比分逆转过关。

  “我对自己今天的发球表现并不满意 - 对手今天有很多次破发 - 不过我的接发表现非常不错,”扬科维奇赛后说道,“我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我们的发球都出现了问题。或许是因为风的缘故,我的抛球位置总是偏的。我对自己的整体表现也不满意,不过我对自己的斗志非常满意。她是一名处在上升期的新星,未来一片光明,我很高兴自己能获得比赛的胜利。”

  塞尔维亚人接下来的对手会是12号种子文奇,后者在一场意大利德比战中6-4 6-3击败了自己的好友、6号种子埃拉尼。这也是文奇今年第6次战胜TOP10的球员,而在职业生涯中文奇总共拿到过12场对阵TOP10球员的胜利。

  在两人的交手记录中,扬科维奇4胜2负保持着领先,然而在最近的3次交手中文奇拿下了其中2场的胜利。

  “我们曾经打过很多场艰难的比赛,”扬科维奇说,“她的球风与大多数球员都不一样。她会运用很多切削,变化也很多,同时她也会经常来到网前。我们很熟悉彼此的球路,而今年我们也有几次交手,所以明天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明天在场上我会尽量打出自己的击球水准,使用正确的战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下半区最大牌的球员是2号种子阿扎伦卡。尽管白俄罗斯人一共被对手破发五次,但依旧以6-3 6-4的比分直落两盘击败华盛顿站的冠军莱巴里科娃,成功晋级八强。

  “今天我的发球有时会出现问题,不过总体而言我觉得自己比第一场比赛要打得更好。”阿扎伦卡说,“在场上我能打出来自己想要的球,但我觉得在技战术的执行上以及在专注度上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不过我已经在进步了,我的状态越来越好。”

  “最重要的是今天比我上一场打得要好。这是我想要看到的结果。其实从加拿大过来时我感觉已经很好了。身体状态很棒,我也做了充分准备。我的移动和各项技术都在,目前剩下的就是要继续打比赛,继续维持自己的竞争力。这就是我现在的状况。”

  在阿扎伦卡举行新闻发布会时,她下场的对手还没有确定。在1/4决赛中,白俄罗斯人将对阵7号种子科维托娃和10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之间的胜者。

  在交手记录上,阿扎伦卡都以2胜4负的战绩落后于这两名球员。不过自从2011年起,在阿扎伦卡于2012赛季崛起之前,她就再也没有和二人之中任何一个交过手。

  “这是个很好的机会,我们能够看到对方与两年前相比有何不同。”阿扎伦卡说,“这两名球员我都有段时间没有在比赛中遇到过了,无论和谁打都会是件有趣的事情,我们能看到各自当下的实力。无论遇到谁我都会全力以赴。”

  (WTA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6/n384315444.shtml report 1457 美国,辛辛那提-当地时间8月15日,2013赛季西南公开赛继续进行,首次遭遇斯蒂文斯的扬科维奇凭借比赛末段的大爆发顺利晋级八强。14号种子扬科维奇在输掉首盘之后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