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自曝膝盖神秘治疗法 期待奥登比肩鸟人阿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韦德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据热火当家球星德维恩-韦德透露,他在一个月之前接受了特殊的膝盖疗法——休克治疗法,目前他膝盖的感觉大有好转,已经逐渐开始恢复场上的训练。

  热火新赛季训练营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1日开营,10月29日他们将在揭幕战中对阵公牛,韦德伤势好转对于热火来说是好消息。“现在感觉好多了,现在还没有到非常棒的地步,但真的好多了。”韦德说道,“现在我必须加紧训练力量,在赛季开始之前还有不少时间,到赛季开始之时我应该没问题的。有时间休养是非常关键的,现在我要回归训练了。”

  勒布朗-詹姆斯明年暑假有可能会跳出现有合同,转而成为自由球员,韦德认为这完全不是问题。“我不会去处理这个事情,我会在新赛季媒体日谈这个,这也将是我最后一次谈该话题。”韦德说道。

  至于韦德自己的未来,他顿了顿然后笑着回答:“每个人都知道我想去哪里,现在对于我来说,最关键的就是确保专注于新赛季,赢得总冠军。我一直都想留在迈阿密,其他没什么好说的,所以我这里没有猛料。”

  热火在今年暑假得到了格雷格-奥登,韦德对此感到非常满意。“我认为这太棒了,奥登在恢复身体状态方面做了很大的努力,他25岁了,希望能打出高水准的比赛,奥登知道自己有能力做到,我认为他在养伤期间的努力卓而有效,他会努力让自己保持健康。”韦德表示。

  韦德认为奥登将受益于热火出色的医疗团队:“他会找到自己正确的位置,队医也会发挥自己的能力确保他能展示出效率,他们过去干得很不错,希望奥登不要操之过急,我们希望他一步一步来。”

  “奥登将成为我们的巴蒂尔、雷-阿伦或者鸟人。”韦德提到了对热火非常重要的几笔签约,“奥登能够成为我们期待的球员。”

  (pacific)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6/n384321679.shtml report 2494 韦德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据热火当家球星德维恩-韦德透露,他在一个月之前接受了特殊的膝盖疗法——休克治疗法,目前他膝盖的感觉大有好转,已经逐渐开始恢复场上的训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