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传统武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林大会被指违规举办 临时工遭逐假冒武当掌门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文乘武

  天山武林大会在沸沸扬扬中落幕了,但随着更多信息的披露,这场江湖盛会竟是一场违规聚会。据说在活动当天,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体育部门去了七位官员、专家,他们很不客气地提出:这次活动是违规的!

  “国家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从网上看到这个事,特意打电话问我们。”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武术协会副主席、乌鲁木齐市武术协会主席张振国说,“武术的活动要报公安部门和体育部门批准。他们8月5号才送材料来,第二天就办活动了。”在抵达现场后,张振国现场数了数,连同找来捧场的当地小学生,现场观众总共还不到150人,算不上大型活动,也就作罢。看到一半,他们起身走了。

  而参与武林大会的一些掌门的真实身份,近日也有了更多披露。据悉,“武当派掌门”游玄德,并非来自鄂西北丹江口市的武当山,而是鄂东黄冈市英山县的“南武当山”。

  “他与武当山无关。”原紫霄宫(武当山道教协会所在地)管委会主任、曾为中央领导表演过武当功夫的钟云龙道长说,游玄德不是武当山的出家人,而是退伍后由亲戚安排做临时工,后来因“人品问题”被武当山赶走,跑到黄冈自立门户,自封“南武当掌门人”。

  少林掌门人释德朝,来自“少林寺达摩院”首座。但据媒体披露,该“达摩院”是河南登封市的43所民办武术学校之一,与少林寺无关。它招收3-10岁的“少儿全托班”,每人每年学费16800元。

  尽管身份有些令人疑惑,但这些掌门行走江湖确实非常辛苦。各大掌门先要飞到新疆乌鲁木齐,再换支线航班飞到600多公里外的伊宁市,夹着托运的刀剑,坐上迎接的客车,经过80多公里盘山公路,才能抵达最终目的地特克斯县。据媒体调查,天山武林大会每个掌门参加的报酬是一万元。

  华西都市报记者文乘武

sport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30816/138384.shtml report 941 天山武林大会在沸沸扬扬中落幕了,但随着更多信息的披露,这场江湖盛会竟是一场违规聚会。据说在活动当天,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体育部门去了七位官员、专家,他们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