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韩高尔夫精英赛落幕 主办方旨在“以球会友”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日前,半岛都市报创刊十四周年庆典活动之一,由本报参与主办的“碧桂园·十里金滩杯”中韩高尔夫精英赛在金山高尔夫球场落幕,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争夺,张飞鹏以76杆的成绩获得总杆冠军。通过本次比赛,为在青的中韩两国高尔夫爱好者搭建民间交流平台,吸引更多高端人群加入,使高尔夫这项高雅时尚的健康运动在半岛及青岛地区得到进一步的普及和发展。

  高球赛变身大PARTY

  本次高尔夫活动由半岛都市报与碧桂园·十里金滩联合主办,齐鲁晚报《尚运动》媒体平台、金山高尔夫球会承办,协办单位是山东泰汽电动车辆有限公司以及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大家将这场岛城的高尔夫盛宴,变成了一场狂欢大PARTY。

  上午,百余名球手乘车前往位于海阳的碧桂园·十里金滩项目现场,在那里,大家充分领略了当地秀美的自然风光,感受了投资过亿元的海滩国际狂欢嘉年华,让球手们流连忘返。在球场就餐结束后,大家就开始准备下午的比赛了,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争夺,直到日落天色渐晚,球手们才结束了比赛。在宽敞气派的颁奖晚宴大厅,主办方不仅准备了精致的美食和丰厚的奖品,而且还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歌舞、特技表演 ,让所有人都大呼过瘾,“这一趟可真没白来,我们玩得都很高兴,整个活动就像一场大PARTY一样。”

  帅小伙76杆获冠军

  本次活动的重头戏,自然是中韩两国高球精英们在赛场上的比拼了,最终,张飞鹏以76杆的好成绩获得了总杆冠军,张以宾和金东元同为77杆,分获亚军和季军。美丽可爱的小姑娘李思仪,出人意料获得了最远距离奖,距洞最近奖则被焦伟忠以0.2码的成绩获得,李凤玲获得了女士风采奖。

  获得总杆冠军的张飞鹏,是一个阳光帅气的小伙子,他首先向记者承认自己赢得并不容易,“今天的比赛竞争很激烈,我也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但在一些细节上处理得还是不够好,平时打球的时候还要多多练习,彩虹总在风雨后,只有练习得更多才能打出更好的成绩。”张飞鹏坦言,比赛球场对大家也是一个挑战,“这个球场球道比较窄,球的落点要比较精准,稍有失误的话,可能就会下水,这样成绩肯定就会比较差了,所以在这个球场打球,还是挺有挑战性的。”

  中韩球手友谊加深

  在赛前的开球仪式上,主办方半岛都市报社总经理支英珉、前著名足球运动员王超、碧桂园·十里金滩营销总监杨爽等为比赛联合开出彩球。

  对于这次重要的中韩高尔夫赛,碧桂园·十里金滩拓展经理金成日认为,这次举办中韩高尔夫精英赛,能够给各位在华的韩国朋友 、山东地区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一个放松身心,互相交流的平台,也为碧桂园品牌在韩国乃至山东至全国的发展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

  同样,赛事主办方也表达了借本次比赛的机会,宣传推广高尔夫运动的愿望,表示本次比赛旨在“以球会友”,通过比赛的形式,为中韩两国高尔夫爱好者搭建民间交流的平台,并吸引更多高端人群加入,从而为长期适应快节奏城市生活的现代人创造提高身体素质的机会,使此项高雅时尚的健康运动在半岛及青岛地区得到进一步的普及和发展。

  文/图 。记者 马贤贤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6/n384324120.shtml report 1537 日前,半岛都市报创刊十四周年庆典活动之一,由本报参与主办的“碧桂园·十里金滩杯”中韩高尔夫精英赛在金山高尔夫球场落幕,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争夺,张飞鹏以76杆的成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