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补强首选续约奥多姆 老将贾米森成喇嘛备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奥多姆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今天洛杉矶快船队正式通知前湖人球员安托万-贾米森,他们的首选将会签约奥多姆,如果奥多姆拒绝他们才与贾米森签约。

  《英文雅虎》的马克-J-斯皮尔斯在推特中写道:“安托万-贾米森被快船告知,他们的首选是拉玛尔-奥多姆,里弗斯正在等待奥多姆的决定,一旦奥多姆拒绝,快船将会签下贾米森。”

  另一位篮球记者布拉德-特纳了解到:快船愿意为奥多姆提供一份140万美元年薪合同,现在还没有得到奥多姆方面的回复。快船已经通知了贾米森,他们首先是奥多姆,贾米森还需要等待是否能得到快船的合同。

  快船队一直希望为格里芬找一名替代,两名老将贾米森和奥多姆都是他们的选择。贾米森今年夏天恢复了健康,并且一直保持训练,他和快船有过多次接触。在快船主教练里弗斯看来,他们更希望留下上赛季在队中效力的奥多姆,奥多姆如果拒绝他们才会签下贾米森。

  奥多姆上赛季效力于快船,一直是格里芬的替补,他打满了82场比赛,场均上19分钟得4.0分5.9个篮板1.7次助攻,他曾经效力于湖人多年并且夺得两次总冠军,还获得过最佳第六人的称号,职业生涯场均得13.3分8.4个篮板。最近媒体报道卡戴珊决定与奥多姆离婚,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到奥多姆的状态。

  相比之下贾米森上赛季在湖人状态也不错,他在76场比赛中场均上21分钟得9.4分4.8个篮板,他职业生涯场均得18.8分7.6个篮板。(真果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6/n384327703.shtml report 2279 奥多姆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今天洛杉矶快船队正式通知前湖人球员安托万-贾米森,他们的首选将会签约奥多姆,如果奥多姆拒绝他们才与贾米森签约。《英文雅虎》的马克-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