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客战主场龙毅腾要当心 伤病不断肖智将停赛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王玮皓 实习生 马英剑

  本报讯 从大胜广东到败走沈阳,近两轮的建业如同坐上了过山车。本周六下午,建业将做客“冰城”挑战近来势头正盛的哈尔滨毅腾,相较前两轮与日之泉的“天王山之战”,此役的含金量无疑要大得多。一旦翻船,建业与冲超第二集团军的优势将被越拉越小,面对大批虎视眈眈的追兵,后面的仗会越来越难打,无论如何这场关键的战役都要力保不败。

  连续三个东北客场,建业在第一站就翻了船,保持了19轮的不败金身被实力平平的沈阳沈北打破,回到老家的唐导脸上有些挂不住。赛后,一向谨言慎行的他对队员的表现来了一番痛批。失败也许不是坏事,起码让球队看清了还没到见谁灭谁的程度,甩掉“不败纪录”这个沉重包袱,将士们也可以轻装上阵。

  联赛首回合对阵哈尔滨毅腾,建业队内不仅人员齐整,而且带着五连胜的旺盛士气,但即使是占据主场之利,也没能啃下毅腾这块硬骨头,双方互交了白卷。这次到了对方的主场,可谓凶多吉少。要知道,哈尔滨毅腾“主场龙”的称号不是白叫的,前两个赛季,他们曾保持主场16轮不败,本赛季更是在主场未尝败绩。近十轮中,毅腾取得6胜4平保持不败,因为与北京理工的比赛延期,哈尔滨毅腾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只落后建业6分,实际已经与建业一同跻身冲超第一集团军。

  反观建业,随着联赛下半程的推进,再加上东北“三连客”的魔鬼赛程,队员除了在身体和心理上出现疲劳外,队内伤病不断,肖智也累计三张黄牌无法出征。特别是各队现在进入相持阶段,冲超形势愈加复杂,重庆力帆、深圳红钻、北京八喜、广东日之泉这几支球队积分相差最多只有3分,都保留有冲超希望。剩下10轮,河南建业将面临六个客场四个主场的局面,不仅要面对冲超第二集团军的追赶,还要应付在保级区挣扎的重庆FC、成都谢菲联、延边长白虎的死拼,可以说场场硬仗。

  相关

  河南球市也是中甲“领头羊”

  今年建业优异的表现,将让航体的上座率继续升温。每一个主场,到场球迷的数量都保持增长。更是曾一度拥进过2万多名球迷,甚至超过了中超时的上座率,直逼亚冠时的盛况。

  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今年甲级联赛前20轮的数据统计,建业航海体育场以场均18884人的上座率遥遥领先。另外一个上座率过万的场地是石家庄裕彤体育中心,场均为10480人。其余球场的上座率基本都在2000至5000人之间。最为惨淡的要数沈阳沈北的主场沈阳体育学院,场均上座人数只有789人,但这主要也跟该场地硬件设施不佳有关。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6/n384333688.shtml report 1317 □记者王玮皓实习生马英剑本报讯从大胜广东到败走沈阳,近两轮的建业如同坐上了过山车。本周六下午,建业将做客“冰城”挑战近来势头正盛的哈尔滨毅腾,相较前两轮与日之泉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