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皇马争冠是西甲主旋律 梅西C罗再争夺金靴

来源:重庆商报

  西甲年年上演“双雄会”,球迷已经产生审美疲劳,大家都希望看到更多球队来挑战皇马和巴萨的霸主地位。但是球迷们的愿望恐怕要落空了,因为新赛季仍是皇马、巴萨这大超级豪门之间的“二人转”。马竞、瓦伦西亚塞维利亚等二线球队球员流失严重,难以对皇马巴萨造成什么威胁。不出意外,新赛季西甲冠军之争仍将在皇马、巴萨之间进行。本周日凌晨,西甲揭幕战将在皇家社会与赫塔菲之间打响。

  巴萨依旧更被看好

  先看转会市场,从皇马手中抢下内马尔是巴萨的唯一大动作,没能补强后防线或许会对巴萨的多线作战造成一定影响。而皇马在转会市场收获颇丰,伊斯科已经在热身赛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边后卫卡瓦哈尔、中场伊利亚拉门迪和卡萨米罗也都能够随时领命上阵,完成球队年轻化的同时还补强了中后场实力。另外,英超当红球星贝尔极有可能在近期以创足坛纪录的转会费加盟皇马。

  虽然皇马在转会市场上略胜一筹,但外界仍看好巴萨卫冕成功。巴萨新帅马蒂诺是梅西少年时代的恩师,将会进一步巩固梅西的核心地位。而马蒂诺的技战术思路与前两任一脉相承,不会对巴萨技战术打法造成太大影响,整体实力反而稳中有升。安切洛蒂尽管善于处理与大牌球员之间的关系,在欧冠上也有独到造诣,但他历来执教都需要较长适应过程,无论是在米兰还是巴黎都是如此。而且弗洛伦蒂洛花费巨资强挖贝尔的行为,已经引发了更衣室矛盾。

  梅西C罗再争金靴

  前4个赛季,西甲射手王不是梅西就是C罗,前者三度问鼎,后者一次夺魁。两人把西甲金靴的标杆提高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近3个赛季,西甲射手王的进球数都达到了40球以上。这一方面说明了梅西和C罗两人的实力的确堪称绝代双雄,也说明了其他射手根本无力与这两位巨星竞争。新赛季,将是26岁的梅西和28岁的C罗的第5次较量。

  要不是上赛季遭遇伤病侵袭,梅西的赛季进球数绝不可能停留在46个。在球场上,只要梅西带球,对方只能目送“小跳蚤”前进。加上日臻成熟的任意球功夫,梅西的进球武器更加完善。连续两个赛季在金靴竞争中输给梅西的C罗,在季前赛展示了恐怖的状态。7场攻进6球,将为C罗冲击新赛季射手王提供足够的信心。而且内马尔已加盟巴萨,贝尔加盟皇马又几成定局,梅西和C罗都会如虎添翼。今夏,西甲三大射手集体出走,法尔考加盟法甲,内格雷多和索尔达多转投英超,让西甲金靴的竞争更加失去悬念。

  不用熬夜也可看西甲

  在英超开拓亚洲市场取得巨大成功之时,西甲也在不断寻求变化,为拓展亚洲市场做出努力。皇马与西甲转播版权方等机构此前一直认为,西甲联赛应当为亚洲球迷做出考虑,调整比赛时间以便于亚洲球迷收看。

  今年7月,西甲联赛最大的转播版权方Mediapro的主席洛雷斯曾表示,西甲联赛应将目光转移至亚洲市场,认为比赛应当在当地时间12点至16点之间进行。虽然这个倡议遭到了西班牙球迷的极力反对,但在西甲联盟公布的新赛季西甲第三轮开赛时间中,皇马同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已被安排在9月1日中午12时(北京时间9月1日18时)开球,这将是新赛季西甲献给亚洲的一份礼物。

  首轮焦点战役

  8月19日 01:00 巴萨VS莱万特

  8月19日 03:00 皇马VS贝蒂斯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6/n384344365.shtml report 3271 西甲年年上演“双雄会”,球迷已经产生审美疲劳,大家都希望看到更多球队来挑战皇马和巴萨的霸主地位。但是球迷们的愿望恐怕要落空了,因为新赛季仍是皇马、巴萨这大超级豪
(责任编辑:李明) 原标题:巴萨皇马争冠是西甲主旋律 梅西C罗再争夺金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