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日NBA:梅森竞选工会主席 沃克替真理鸣不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3年8月16日,NBA休赛期继续进行,以下是今天联盟相关消息汇总:

  梅森竞选工会主席

  据报道,鹈鹕队球员罗杰-梅森表示他将竞选球员工会主席,他称工会需要一个对情况都非常了解的人来代表大家,而他是最合适的人选。据称梅森已经得到了工会管理层大多数人的支持,包括第一副主席斯塔克豪斯,掌管财务的詹姆斯-琼斯,以及保罗、伊戈达拉、威利-格林、史蒂芬-库里和邦纳等工会领导人员。梅森表示他上任后将会帮助联盟获得更多的收入,同时还将寻找并雇佣新的执行董事,以取代之前的比利-亨特。

  沃克替皮尔斯鸣不平

  曾经和皮尔斯并称为绿衫军双子星的安东尼-沃克最近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关于皮尔斯的交易,对于老友的被交易感到不平。沃克表示他还没有和皮尔斯进行过交谈,不过他觉得皮尔斯就像是凯尔特人的雷吉-米勒,是一定要留在球队中的球员,即使有年轻人的时候也要在一起。皮尔斯在1998年加入凯尔特人,随后和沃克一起支撑球队,在沃克离开了他和加内特阿伦一起带队夺冠,但在今年夏天凯尔特人要进行重建,他和加内特一起被送到了布鲁克林篮网。

  76人否认搬家流言

  费城76人队的老板约什-哈里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否认了想要将球队搬迁到新泽西的流言,表示仍将继续留守费城,并且已经和主场国富银行中心签订了使用合同。哈里斯不久前收购了冰球联盟(NHL)的新泽西魔鬼队,此前也有消息表示他想要将76人搬迁到纽瓦克。费城76人原名锡拉丘兹民族队(或雪城民族队),在1963年搬迁到了费城,并且更名为76人,一直延续到现在,期间他们两次夺得了总冠军,是NBA中历史最悠久的球队之一。

  两将反击湖人被看低

  昨天美国的媒体ESPN在新赛季的战绩预测中将湖人排在了第12位,这遭到了多名球员的反击,除了科比表示不同意之外,湖人的另外两名大将乔丹-希尔和尼克-杨也都表示了不满。希尔在微博上用不相信的口气说“第12,在西部?”,尼克杨则用了类似的开头,并且随后表示自己失望且愤怒,称新赛季的成绩肯定比第12名要高,他会和队友一起证明这个预测是错误的。

  乔治捐款1.5万美元

  据报道,步行者的全明星前锋保罗-乔治在当地时间15日去了位于印城的一家医院,代表自己和赞助商向在医院内接受化疗的孩子捐助了1.5万美元。这家医院叫做莱利医院,收治了很多身患癌症但是没钱治疗的孩子,乔治就和自己的赞助商——一家披萨企业共同筹款,来为孩子提供治疗经费。乔治目前还处于新秀合同期,在2013-14赛季他的薪水仅有328万美元。

  比卢普斯投资餐馆

  来自底特律本地媒体的消息,曾经获得总决赛MVP的后卫昌西-比卢普斯决定投资餐饮行业,这意味着他已经在考虑退役之后的生活了。比卢普斯和他的商业搭档——也是NBA名宿——布里奇曼以合伙人的方式购买了位于圣路易斯的30家连锁快餐店。布里奇曼是1975年的8号新秀,他的2号球衣在雄鹿队享受退役的荣誉。在离开赛场之后,布里奇曼现在是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食品公司总裁,他开的快餐连锁店为全美第三大。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6/n384345375.shtml report 2867 北京时间2013年8月16日,NBA休赛期继续进行,以下是今天联盟相关消息汇总:梅森竞选工会主席据报道,鹈鹕队球员罗杰-梅森表示他将竞选球员工会主席,他称工会需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