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少|南京亚青会|中国国少|亚少赛 > 国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国少队不敌东帝汶 领队承认个人能力差距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中国青少年足球形势也不容乐观 新华社发
中国青少年足球形势也不容乐观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

  继13日4:1大胜卡塔尔队后,中国U14国少队在15日的亚青会男足小组赛A组第二轮比赛中0:1不敌东帝汶队。

  国少队上半场非常被动,在第八分钟便丢了球。当时东帝汶队获得反击机会,11号球员苏亚雷斯-古斯芒在大禁区附近劲射,但球被国少门将田帅扑出,东帝汶队5号球员萨尔门托跟上补射空门将球打进,1:0,东帝汶队取得领先。

  丢球之后国少加强了攻势,第16分钟,国少何统帅开出角球,刘若钒接球后打偏,这是国少本场比赛第一脚有威胁的射门。一分钟后,国少刘长奇在禁区内头球打门偏出。第33分钟时,刘长奇再次获得射门机会,在禁区内的射门再次偏出,上半场国少0:1落后。

  下半场开场后,国少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试图尽快扳平比分,但未能改变场上局面。第53分钟,东帝汶队萨尔门托带球突破形成单刀,但射门被田帅扑出,随后古斯芒再次突破到禁区,不过射门被破坏。此后比赛基本被东帝汶队接管,全场70分钟(亚青会上下半场各为35分钟)后,国少0:1失利。

  国少队领队唐峰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要求队员全场紧逼,给对手造成压力,但国少队个人能力与对手差距较大,而所有技战术都是依托于个人能力的,个人能力达不到,防守就会出现漏洞,孩子们经验不足,没有找到解决的办法。

  他表示,这支队伍在一起就几周时间,状态起伏很大,有时能打出很漂亮的配合,但有时被对手一逼就不行了,“成长过程中会遇到这些问题,没关系,我们一定要有耐心,孩子成长和队伍成熟都需要一个过程,不能一场球不行这个队就不行了。而且国少队有很多很有希望、动脑筋的孩子,一定要给他们时间”。

  在首轮比赛中,国少4:1战胜了卡塔尔队,同组的泰国队3:2击败东帝汶队。而国少将在17日对阵泰国队。对此,唐峰表示,教练组今天总结后将对队伍作出一个调整,总的目的就是让孩子们在比赛过程中逐渐成长,每一场球有一个明确的目标。

  泰国记者尼蒂潘·索姆布特对新华社记者表示,感觉中国队的体能不够,团队协作和个人能力上都不如东帝汶队。他同时认为,泰国队在个人能力上比东帝汶队还强,这也是他们3:2赢下首轮的原因。

  东帝汶队主教练席尔瓦-阿劳霍说,相比上场对阵泰国,我们今天表现不错,中国队的体能有问题,希望我们能闯入决赛。

  两轮战罢,国少一胜一负,由于小组前两名才能出线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因此国少出线形势不佳。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wb/html/2013-08/16/content_1077844.htm report 1466 中国青少年足球形势也不容乐观新华社发据新华社电继13日4:1大胜卡塔尔队后,中国U14国少队在15日的亚青会男足小组赛A组第二轮比赛中0:1不敌东帝汶队。国少队
(责任编辑:长城) 原标题:中国国少队不敌东帝汶(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