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每日交易流言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日交易流言:格林梅洛互换 快船仍欲签奥多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3年8月16日,NBA休赛期继续进行,以下是今天产生的交易和相关的流言汇总:

  交易信息:梅洛与格林换东家

  今天联盟产生了一笔交易,凯尔特人送出了法布-梅洛和一些现金,得到了灰熊队的丹特-格林。梅洛是去年的首轮第22号新秀,毕业于雪城大学,是一个身高2米14的大中锋,在2012-13赛季梅洛并没有获得什么机会,仅仅出场了6次,得到了7分和3个篮板球。格林是2008年的首轮第28号新秀,此前一直在国王效力,今年4月份被灰熊签下,不过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绿军此举为了给内线减压,他们内线目前有萨林杰这个二年级生和奥利尼克和法拉维尼两个新秀。

  签约信息:马刺新秀法国淘金

  据报道,今年的次轮总第58号新秀迪肖恩-托马斯新赛季将会前往法国淘金,他已经和球队完成了签约。托马斯毕业于俄亥俄州立大学,身高2米01,在球场上担任前锋,在大学的最后一年场均有19.8分和5.9个篮板球入账。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他被马刺队选中。马刺和法国颇有渊源,他们不仅有帕克、迪奥和科洛三个法国球员,还有一个来自法国的新秀让-夏尔。

  流言:皮特鲁斯下月试训

  据经纪人麦克坎德尔斯透露,法国直升机迈克尔-皮特鲁斯将会在下月参加一些球队的试训,目前已经有两个球队表示出了对于皮特鲁斯的兴趣。经纪人表示皮特鲁斯已经百分百健康了,现在没有任何问题,他将会在9月份做好准备。皮特鲁斯目前31岁,上赛季效力于多伦多猛龙队,在19场比赛中场均有5.3分1.9个篮板球入账,不过在1与10日之后只打了一场比赛。皮特鲁斯职业生涯一共效力过勇士、魔术、太阳、凯尔特人和猛龙5个球队,场均8.3分3.1个篮板球。

  流言:快船仍欲签奥多姆

  据雅虎体育爆料,快船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正在目前等待奥多姆的答复。此前里弗斯曾经和安托万-贾米森进行了会晤,但随后快船表示他们更希望得到奥多姆。据称,快船队已经向奥多姆开出了一份为期1年,总价140万美元的合同,目前只是在等待奥多姆签字。里弗斯之所以希望签约奥多姆,是从前任主教练尼格罗那儿得到了奥多姆的好评。以上资料全部来自内部消息人士,并非相关人士的亲口证明。奥多姆33岁,上赛季在快船场均4分5.9个篮板球1.7次助攻。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6/n384348995.shtml report 2321 北京时间2013年8月16日,NBA休赛期继续进行,以下是今天产生的交易和相关的流言汇总:交易信息:梅洛与格林换东家今天联盟产生了一笔交易,凯尔特人送出了法布-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