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吕文君缺阵致武磊陷球荒 东亚软肋恐被泰达打爆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徐国玺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当天津泰达队与上海东亚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时,泰达队正处于本赛季最低迷的时段,而东亚队则尽显黑马本色。那场比赛,以东亚队1比0小胜告终。如今,双方的状态正好互换,泰达队此前已取得三连胜,而东亚队则2平1负,遭遇三轮不胜。

  作为一支年轻的球队,东亚队在本赛季的状态起伏不定。就是在联赛上半年战胜泰达队后,东亚队遭遇了五连败,但随即就在一场上海德比中以6比1大胜上海申鑫,开始摆脱颓势。再度与泰达队比赛前,东亚队又遇到了一些麻烦。其中最大的问题便是12号吕文君的缺席。在此前的联赛中吕文君一直是东亚队的主力,他与武磊之间的配合相当默契,不仅帮助武磊成为本赛季至今为止国内球员中进球最多的球员,自己也有5球入账。不过,在第17轮对阵贵州人和队的比赛中,吕文君不慎扭伤了膝盖,这让他到现在都无法参加球队的训练和比赛。在吕文君缺席的这几场比赛中,东亚队的进攻没有了灵感,尤其是最近三场比赛只有两球进账,还都是在与大连阿尔滨队的比赛中攻入的。在国足中发挥相当出色的武磊,由于没有了队友的有效支持,也已经遭遇了5轮进球荒。

  同时,东亚队主打地面配合的特点也开始被各支球队所熟知。现在很多球队在面对东亚队时,都开始密集防守,之后再找准机会反击。武磊坦言:“对手打出反击并进球后,我们的士气就会遭到很大打击。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难。”其实,泰达队近来的进攻特点,正好对应东亚队的这个软肋。像瓦伦西亚和巴雷这样具有冲击力的球员,经常能够在快速反击中给对手以致命一击。如果运用好快速反击的战术,相信泰达队应能在与东亚队的较量中有所收获。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6/n384349843.shtml report 868 本报讯(记者徐国玺)当天津泰达队与上海东亚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时,泰达队正处于本赛季最低迷的时段,而东亚队则尽显黑马本色。那场比赛,以东亚队1比0小胜告终。如今,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