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女星情定英球队 新片饰演脱衣舞女郎(图)

1/19

2013年08月16日22: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缑建臻

  当地时间本周一,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在伦敦出席新电影发布会。在接受BBC采访时,主持人为这位曾主演老友记的女星送上一件沃特福德的球衣。显然,来自美国的安妮斯顿并不了解足球。当主持人向她解释了沃特福德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球会,甚至不在英格兰顶级联赛的时候,安妮斯顿说:“我并不在乎球队是大是小,我只是觉得很荣幸,我想这很特别。球队越小,他发展的空间才越大。我想我会穿着这件球衣出门的。”

  在安妮斯顿的新电影中,她将出演一位脱衣舞女郎。这部电影将在8月23日上映。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安妮斯顿,沃特福德的粉丝中还有大牌。那就是英国老牌歌手埃尔顿-约翰。

  为了宣传新片,安妮斯顿马不停蹄。本周三晚,她就出现在德国柏林。这位沃特福德新球迷穿着黑色短裙,与片中两位帅哥一起走上红毯。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