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萨克进球仍难摆脱水货之名 萨帅苦盼伤兵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长春亚泰在经开体育场没有上演奇迹,但亚泰的“水货”外援伊萨克却上演了一段属于自己的“奇迹”——继上轮联赛一传一射帮助球队战胜武汉卓尔后,再度凭借着开场不到10分钟的一记远射,帮助亚泰率先敲开了广州恒大的球门。不仅仅如此,伊萨克全场比赛的每一次拿球几乎都能给广州恒大造成威胁,萨布利奇赛后也不得不对这位“蛰伏”了半个赛季的射手挑起大拇指。

  巴乙银靴终于展现出应有水准

  伊萨克赛季之初加盟亚泰的时候,曾经被俱乐部上下寄予厚望。但是,随着联赛的不断深入,伊萨克的表现几乎让所有球迷都倍感失望。在二次转会期间,萨布利奇在他与澳大利亚国脚麦凯之间,曾经为裁掉谁的问题而一度举棋不定,最终,因为队内缺少前锋的原因,伊萨克作为球队的“备胎”而留队。在裴帅、刘卫东等人相继受伤,曹添堡等人状态出现起伏的情况下,萨布利奇无奈变阵,伊萨克最终得以首发。但是,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伊萨克在重回首发阵容的第一场比赛中,就洞穿武汉卓尔的大门,并助攻张文钊打进一球。当时,外界对于伊萨克的爆发还处在一个观望的阶段,“谁一个赛季还不踢一场好球”,这是很多人的看法。

  在亚泰对阵广州恒大之前,外界甚至还在猜测,萨布利奇是否会继续启用伊萨克。最终,伊萨克出现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之中。对阵恒大的整场比赛,伊萨克都表现出不错的状态,他的几次射门都很有威胁,而其在中场的拿球和抢断,更是让球迷倍感惊喜——这才应该是一个巴西球员应该有的脚法,这才是巴乙银靴应有的水准!

  伤兵满营让亚泰上下倍感头痛

  亚泰在收获伊萨克复苏的喜悦同时,却也不得不面对伤兵满盈的尴尬。二次转会期间,俱乐部曾经花重金引进了埃尼奥,可是,本场比赛,这位外援依旧没有出现在18人大名单中。赛后,对于埃尼奥的缺阵,萨布利奇表示,“他在加盟之后,身体就存在着一定的问题。现在,我们也在不断的给他加大训练量,也希望他尽快可以恢复到比赛的状态。”同时,萨布利奇还透露,之前受伤的球队主力后腰裴帅今天刚刚在北京做完手术,他需要休整的时间是半年,“让我们祝福裴帅吧,希望他可以尽快的回到球队之中。”此外,刘卫东、刘晓东等球员的伤病状况也不容乐观,“他们已经缺席一个月左右的训练了,接下来,他们暂时还不会出现在阵容当中。我们现在的比赛任务很艰巨,我当然希望他们可以尽快成为我们中的一员。”更让萨布利奇头痛的是,张文钊在本场比赛中也受伤了,他的伤病情况,要在明天一早进行完体检之后才能知道,“赛后我看到他了,他的情况怎样我并不清楚,希望不要再有什么问题了。”萨布利奇如是说。

  第五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6/n384374047.shtml report 1270 长春亚泰在经开体育场没有上演奇迹,但亚泰的“水货”外援伊萨克却上演了一段属于自己的“奇迹”——继上轮联赛一传一射帮助球队战胜武汉卓尔后,再度凭借着开场不到10分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