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尼克斯与哈达迪会面 亚洲第一人有望重返N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哈达迪上赛季在太阳效力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来自《纽约每日新闻网》记者弗兰克-伊索拉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尼克斯队官员将于今日,也就是当地时间周四与伊朗中锋哈马德-哈达迪进行会面交谈。以尼克斯队现有的薪资状况,他们最多只能向哈达迪提供一份老将底薪合同。

  根据之前美国媒体的报道,在今夏亚锦赛期间,尼克斯队派出球探前往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原本球队的主要目标是考察中国潜力中锋王哲林,不过球探却认为哈达迪更适合尼克斯队。特别是在观看了伊朗队战胜菲律宾队的亚锦赛决赛之后,他建议尼克斯队立刻签下哈达迪。不过另一方面,球探表示即使哈达迪再次征战NBA,他也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

  现年28岁的哈达迪身高2米18,在姚明退役之后,这位伊朗中锋成为亚洲第一人!第27届亚锦赛,哈达迪一共打了9场比赛,场均有18.8分10.0篮板1.67盖帽入账,这3项数据均位列本届亚锦赛之首。哈达迪除了率领伊朗队重新夺回亚锦赛冠军之外,他还荣膺亚锦赛最有价值球员并入选最佳阵容。

  上赛季哈达迪一共效力过3支NBA球队,最初是在灰熊队,之后在一笔涉及鲁迪-盖伊的3队6人大交易中,哈达迪被孟菲斯送至多伦多。而在猛龙队期间,哈达迪没有打过1场比赛;紧接着哈达迪被猛龙队送去菲尼克斯。在太阳队效力期间,哈达迪一共打了17场比赛,场均出场13.8分钟贡献4.1分5.1篮板1.3盖帽。

  作为非选秀球员,哈达迪职业生涯前4个赛季都效力于灰熊队。整个NBA生涯至今,哈达迪一共打了151场常规赛,全都替补出场,场均出场7.0分钟拿下2.2分2.5篮板。哈达迪是上赛季唯一1位在NBA打球的亚洲球员,同时也是伊朗男篮史上首位NBA球员。今夏,太阳队宣布裁掉哈达迪,所以这位伊朗中锋目前是完全自由球员,他可以与任何1支球队签约。

  另一方面,今年的NBA选秀大会,哈达迪的同胞卡兹米在次轮第54顺位被奇才队选中,之后被交易至76人队。卡兹米参加了今夏的夏季联赛,为此他没有代表伊朗队出战亚锦赛。(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7/n384384565.shtml report 2431 哈达迪上赛季在太阳效力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来自《纽约每日新闻网》记者弗兰克-伊索拉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尼克斯队官员将于今日,也就是当地时间周四与伊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