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纽黑文资格赛张帅苦战逆转克星 艰难晋级第二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69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纽黑文耶鲁大学公开赛结束了一场单打资格赛首轮的争夺,我国小花张帅与自己此前两战不胜的克星拉尔森激战了2小时2分钟,凭借后两盘的稳健发挥她以2-6/6-3/6-4上演逆转好戏,成功闯过了首轮关。张帅第二轮的对手是斯洛伐克新秀斯齐美迪洛娃,后者在6-3/2-1领先时收获了英国人沃特森的退赛礼。

  曾经的小花领军人物张帅近年来裹足不前,目前的世界排名只有105位,今年在WTA赛场可谓屡战屡败。本周的纽黑文赛张小花继续出征资格赛,不过她首轮的对手是瑞典姑娘拉尔森,后者在双方此前的两次交手中都横扫了张帅。拉尔森近期的状态明显更佳,大赛经验也更加丰富;张帅想要获胜恐怕不易。

  首盘比赛由张帅先发球,中国小花没能马上找到手感,一上来连丢两个发球局,很快以0-3落后;稳住阵脚后她艰难的连破带保追了两局,但实力占优的拉尔森稍事调整就连保带破再下三局,轻松以6-2拔得头筹。

  第二盘充分热身的二人发挥都比较稳健,前四局均是强势保发,比分来到2-2;第五局拉尔森在张帅的发球局经过平分的缠斗后无功而返,却紧接着遗憾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这样中国小花顺利保住第七局后以5-2拉开了比分;拉尔森之后没能找到回破的机会,张帅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张帅延续了次盘的良好势头,一上来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以3-0领先;拉尔森随后连追了两局,但张帅还是将多破发一次的守到了最后以6-4锁定胜利,逆转晋级第二轮。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整场比赛耗时2小时2分钟,双方都没有ace进账,张帅的双误以5-3更多,一发成功率也稍低西,发球环节不占优势;不过双方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非常接近,也都完成了4次破发。总得分上张帅以95-96落后,但是她在首盘大比分落败后临危不乱,凭借后两盘的发挥首次击败了这位昔日克星。(王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7/n384385142.shtml report 909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69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纽黑文耶鲁大学公开赛结束了一场单打资格赛首轮的争夺,我国小花张帅与自己此前两战不胜的克星拉尔森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