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宣讲防假赌黑卓尔首站:最后10轮保级激烈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今年联赛下半段,亚冠争夺、保级之战异常激烈,在“辽津战”仍在调查的情况下,足协严防“假赌黑”。从本周开始,足协纪委会成员将下派至各俱乐部宣讲“预防假赌黑”。

  足协本周开始将派出纪委会成员到各俱乐部进行宣讲,一名纪委会成员将负责为3到4家中超、中甲俱乐部敲响警钟。

  足协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反赌扫黑案件结案后的第一个年头,从业人员在思想上、行为上也是最为关键的时期,不排除个别人员或俱乐部存在思想麻痹。另外,今年联赛后半段,保级和争夺亚冠会非常激烈。”

  本周,纪委会成员苏德立已经结束对卓尔的宣讲,苏德立重申了足协有关防范假赌黑的基本情况、工作程序以及处罚措施,着重明确了足协打击假赌黑现象的决心,“希望各队今年务必要以以往案例为戒,保证本赛季最后10轮比赛正常进行。”就此,有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今年辽足和泰达的事虽然仍在调查,但影响不太好,足协也怕出乱子。”

  律师建议借助外力调查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前往沈阳调查"辽津战"的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调查小组人员返京,并向足协高层汇报。据记者了解,调查结果仍无实质性进展。 足协此次成立调查小组赴沈阳对辽足俱乐部官员、教练员、球员及媒体代表的询问,是为了进一步核实细节,寻求新的证据。而调查中,辽足方面口径较为一致,还是之前向足协所讲的"外援或因伤或因涉及转会等问题无法登场",而参赛队员也表示,俱乐部方面也是要求认真比赛。

  从7月16日辽津战比赛至今,已过去一个月,足协行业内的"问询式"调查已经对这种疑似"默契球"缺乏办法,有业内律师建议:借助外力,"譬如聘请业内相关方面专家,结合国际足联以及国际刑警组织以往对类似情况的调查经验进行调查。"

  辽足被足协罚款3万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足协公布了两项处罚决定,辽足因主帅马林在足协杯赛后未出席发布会被罚款3万。 此前,辽足在8月7日客场对阵人和的足协杯比赛中,只派了13名非主力球员出战,主帅马林甚至都没有前往客场,辽足最终也是0比4负于人和。足协调查发现,辽足没有派主教练以及参赛球员参加赛前发布会,为此给予辽足警告、罚款3万元的追罚。

  此外,8月11日,力帆客场对阵谢菲联的比赛中,力帆队员吴庆脚踹谢菲联球员彭欣力,被红牌罚下。纪委会研究后,认为吴庆的行为属于暴力行为,为此对其实施停赛4场、罚款2万元处罚。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7/n384385320.shtml report 1205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今年联赛下半段,亚冠争夺、保级之战异常激烈,在“辽津战”仍在调查的情况下,足协严防“假赌黑”。从本周开始,足协纪委会成员将下派至各俱乐部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