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大连阿尔滨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发布海报欲三杀舜天 后腰组合将会有变化

来源:大连晚报

  10天,从镇江到大连,从足协杯到中超,阿尔滨和舜天将迎来第二场较量。在阿尔滨的队徽上,有一只展翅翱翔的鹰,因此针对今晚的比赛,阿尔滨俱乐部特意发布了一款名为“展翼击天”的主题海报,用意已经不言自明,那就是争取本赛季“三杀”舜天。

  后腰组合将有变化

  克鲁尼奇接过阿尔滨帅印后,单从位置上看,变化最大的当数后腰。上任首战客场与申花的比赛,克鲁尼奇将李学鹏推上后腰,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此后的比赛,随着吕鹏在二次转会期成功注册,阿尔滨的后腰组合逐渐固定,吕鹏和陈涛几乎成了雷打不动的主力。不过今晚的比赛,因为陈涛累计4张黄牌停赛,吕鹏的搭档将出现变化,不出意外,罗申巴克和李学鹏中的一人,将填补陈涛的空白。

  从特点上看,罗申巴克搭档吕鹏的效果,可能会更好一些。截止到目前,在中超球员传威胁球次数排行榜上,罗申巴克以35次名列第八,在阿尔滨队内稳居第一,由他来顶替陈涛,对于进攻上的削弱不至于太大。毕竟,李学鹏对于后腰还不太熟悉,而且他和吕鹏的组合,明显守强攻弱,对于想在主场拿三分的克鲁尼奇来说,如何加强进攻是他必须考虑的环节。当然,也不排除凯塔和吕鹏搭档的可能,上一场输给恒大的比赛,最后时刻为了加强进攻,凯塔就回撤到了后腰位置。

  警惕舜天战术改变

  本场比赛,是阿尔滨和舜天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这种感觉有点像NBA季后赛,两支球队连续过招。现在,阿尔滨已经赢了前两场,继续赢下去的可能当然有,但是,从舜天的角度看,他们会连续三次踏进同一条河流吗?

  从战术层面分析,阿尔滨应该会延续之前的打法,那就是把球控制在自己脚下,层层推进威胁对手的球门。而舜天显然会有所改变,他们的思路就是抑制阿尔滨特点的发挥,同时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优势。另外,在心理层面,作为克鲁尼奇的老师,如果10天之内两次输给自己的弟子,德拉甘面子上肯定有些挂不住,所以即便不能拿到三分,此次大连之行他也不想空手而归,一分应该是他的底线,而以舜天的防守能力,如果他们想要死守,阿尔滨还真得在进攻上多动点脑筋。

  赢球才能找回自信

  上一轮客场0:3不敌恒大,阿尔滨的表现让球迷不太满意,也让自己的信心遭受了打击。其实,球迷的满意度也好,球员的自信心也罢,只要一场胜利便可以找回。

  与恒大的比赛,当时人在欧洲的赵明阳是通过网络观看的,对于输球的结果,他没有表示出太多惊讶,但他认为全队的拼搏精神不如恒大:“排兵布阵是主教练的权力我不会干涉,但从一个旁观者角度看,我觉得球迷的不满是有道理的。踢球不光是为了战胜对手,还要对得起球迷的眼睛,实力不如对手没关系,但是如果不拼就真的没有人支持了。这个赛季虽然我们的目标并不高,但是这也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去完成,这才哪儿到哪儿啊,还有三分之一的比赛呢,不拼哪行啊!恒大前场球员丢球后第一时间就地反抢,在阿尔滨身上就看不到。”

  赵明阳的话,对于阿尔滨肯定会有所触动,毕竟在打完舜天之后,阿尔滨还要打国安和人和,没有一个是好对付的,在技战术和个人能力不相上下的情况下,斗志往往能决定比赛的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7/n384389509.shtml report 1350 10天,从镇江到大连,从足协杯到中超,阿尔滨和舜天将迎来第二场较量。在阿尔滨的队徽上,有一只展翅翱翔的鹰,因此针对今晚的比赛,阿尔滨俱乐部特意发布了一款名为“展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