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尼奥:逐鹿英超唯吾独尊 曼联曼城都是渣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本周末,新赛季英超联赛就将拉开帷幕,如今很多英国足坛人士与媒体皆认为,穆里尼奥的切尔西将是新赛季英超夺冠最大热门。当地时间昨天,穆里尼奥出席了首轮联赛开始前的新闻发布会,向来高调的狂人表示,他认为过去两年曼城曼联的夺冠没啥说服力,不是因为自身够强,而是因为对手太弱且犯下错误,而正如外界所期待与分析的那样,切尔西肯定会在新赛季向英超冠军发起最有力冲击。

  穆里尼奥说:“我们能在本赛季夺冠,我们当然可以做到。我们认为,只要我们去想就可以问鼎,但这个过程会有所不同。如今球队不需要来自外界的压力,我不觉得,只有在外界施压的情况下才能夺冠。有些时候你能夺冠是因为你的实力确实超群,有时候则是因为你是仅有的最佳球队,你不需要具备超强实力也能成为最好的球队。”穆里尼奥显然是话中有话,他是在暗讽上赛季的曼联与上上赛季的曼城不配夺冠吗?

  狂人继续说道:“曼联上赛季夺了冠,可这是因为他们表现有多不可思议?我不这么觉得,在我看来,顶多只能算是竞争对手皆表现糟糕。再往前推的那个赛季也是这样,曼城夺冠了,他们的表现有多突出?其实不然。我认为,他们之所以能够夺冠是因为其它球队犯了太多错误。我还记得,过去这么些年以来,阿森纳曾以不败战绩夺冠,切尔西曾创最高积分纪录夺冠,曼联曾在我们两连冠后强势反弹并夺冠,那些冠军才是最伟大的,可过去两个赛季的情况却并非如此,所产生的两个冠军有太多偶然因素叠加在一起,他们的表现皆不算现象级。”

  过去三年,穆里尼奥是在西甲执教皇马,上上赛季他曾率队以积100分的成绩夺取西甲冠军,上赛季巴萨夺回王座,积分亦达到了100分,穆里尼奥认为,西甲这种情况不会在英超发生,因为英超争冠更为激烈。“我不觉得本赛季会有哪支球队积分达到95分,又或以100分夺冠,如果只有一支球队很强,他们的积分就会很高,但在这个联赛里有着很多优秀教练,大伙都很棒,这会让联赛精彩纷呈。至于切尔西,我相信我们的表现会愈发稳定,一步一个脚印,联赛有38轮并得踢10个月,我们会逐渐完成磨合,直至呈现最佳状态。”

  穆里尼奥首次执教切尔西的时间段是2004年6月2日至2007年9月20日,在这为期1205天的时间里,穆里尼奥各项比赛总计率队出战185场比赛,战绩为124胜40平21负,进330球失119球。与此同时球队拿到6个冠军。此外,当年穆氏蓝军还曾在联赛中保持过长达60场主场不败金身,穆里尼奥离开切尔西后,主场不败纪录仍在延续,直至2011年4月3日皇马主场0-1负于希洪竞技,穆里尼奥创造的纪录是率领4支球队在4个联赛中长达9年150个主场保持不败。

  此番回到切尔西后能否再创类似神迹?穆里尼奥的看法是:“我会在某些时候输球,这是必然会发生的事情。是的,我在波尔图的两个赛季,在切尔西的三个赛季与在国米的两个赛季皆未主场输球,但那才是不正常的。如今我的球队会继续捍卫斯坦福桥,但我们也有可能输掉某一场比赛,我觉得这挺正常,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从穆里尼奥这番话中不难看出,在经历了皇马生涯的酸涩苦楚后,如今他并不在乎能否打破很多纪录,而是更为看重球队能否成为最终赢家。

  (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7/n384393008.shtml report 2650 切尔西新季首战发布会银发穆帅鬼脸嘟嘟(图)-->本周末,新赛季英超联赛就将拉开帷幕,如今很多英国足坛人士与媒体皆认为,穆里尼奥的切尔西将是新赛季英超夺冠最大热门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