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13-14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沙利文欲破亨德利世锦赛纪录 赞吕昊天有前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狸猫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世界斯诺克欧洲巡回赛第三站(ET3)在英格兰顿卡斯特结束下半区的三轮比赛,奥沙利文在世锦赛后本土首秀中4比3逆转击败我国小将吕昊天,但在闯入32强后负于英格兰老将莱恩斯无缘16强。奥沙利文在比赛间隙接受世界斯诺克官网采访时表示,虽然本赛季不会参加所有的排名赛,但在世锦赛中继续夺冠直至打破亨德利的纪录依然是自己的梦想。

  在对阵吕昊天的比赛中,奥沙利文并没有很快找到手感,吕昊天曾一度3比1拿到赛点。关键时刻吕昊天迟迟不能一杆拿下比赛为“火箭”提供了可乘之机,火老师扳平局分后决胜局单杆破百精彩完成逆转。奥沙利文赛后仍然为世青赛冠军吕昊天献上了褒奖:“显然我打得有点生疏,近来没打过什么比赛。我要为他(吕昊天)的球技献上祝福,日后他将成为一名顶尖球员,他的球技非常具有天赋。我竭尽全力才拿下这场胜利——如果我赢了当然很棒,但要是输了的话也还有很多的比赛可以打,所以我并不太在意比结果。”

  本次出场作战是奥沙利文在5月的世锦赛中夺冠后第一次在英格兰亮相,他的出现也迎来了众多球迷的捧场,顿卡斯特的赛场显得繁忙而热闹。奥沙利文表示仍然为自己能够继续进行比赛感到高兴:“过去的状况和现在不一样,我曾经可以参加所有的比赛,但我现在真的做不到,我只能打‘足够’多的比赛——如果我不用参加很多资格赛的话。我接受了我所必须做到的(在一定数目的比赛中出场),我已经37岁了,我对自己所做到的一切感到满意,我对自己在比赛中的状态也感到满意。”

  英媒日前透露奥沙利文将全勤出战今年的BBC三大赛以及新型邀请赛“冠中冠”,对于比去年更多地出现在职业赛场上,“火箭”评价说:“‘目标’谈不上,‘梦想’一直是存在的。至于‘目标’,我从来都没做到最好,我只能在每场比赛中尝试着去赢球。打破亨德利的纪录(7次世界冠军)是我想到过的一件事,我还要夺冠两次来打平,夺冠三次来打破这个纪录。在过去两年间我打球的感觉要比过去20年间还要好,所以至少我还能完成所有的击球并且保持攻击性。”

  目前看来“火箭”下次出场将是在11月考文垂理光中心参加的“冠中冠”。对于这一全部由冠军球员参加的顶尖邀请赛,奥沙利文评价说:“显然‘冠中冠’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赛事,但对我来说只不过是在任务清单上打钩,让我参加比赛的动力只是拿到不错的奖金,在排名赛中拿到好名次才是很重要的,我需要参加四到五站的比赛以拿到足够的奖金和排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7/n384393439.shtml report 1106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世界斯诺克欧洲巡回赛第三站(ET3)在英格兰顿卡斯特结束下半区的三轮比赛,奥沙利文在世锦赛后本土首秀中4比3逆转击败我国小将吕昊天,但在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