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大奖赛中国胜阿根廷 预赛七连胜今日战波兰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周芳明】昨天,2013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武汉站首轮争夺结束。中国女排在与南美新锐阿根廷的交锋中充分发挥了网上优势以3:0轻取对手赢得预赛七连胜。

  此役中国女排率先出场的是主攻惠若琪、殷娜,副攻徐云丽、刘聪聪,接应曾春蕾,二传沈静思和自由人单丹娜。首局开局中国队失误较多,一度1:4落后。好在惠若琪和殷娜打吊结合迅速将比分追至7平。中局阶段中国队进入状态并逐渐拉大分差,最终惠若琪发球直接得分将比分锁定在25:18。第二局开局中国女排依靠惠若琪的发球、曾春蕾的反击和对手的失误以5:0超出,此后中国队牢牢控制比赛节奏,阿根廷女排始终被压制,中国队以25:17再胜一局,从而以大比分2:0占先。第三局中国队改由米杨担纲主二传,刘丹出任接应。开局短暂相持后埃斯普鲁亚快攻出界让中国女排以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刘丹发挥出色,拦网连连得分,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中国女排16:11领先。局末刘晏含的强攻、殷娜的突破均有斩获,使得中国以24:15领先获得局点。对手扳回1分后刘丹扣球命中将比分定格在25:16,中国队以3:0完胜阿根廷。此役中国女排的主攻惠若琪斩获16分荣膺得分王,殷娜获得10分,接应曾春蕾和副攻刘聪聪均赢得9分,老将徐云丽贡献8分。今天武汉站的比赛将进行第二轮较量,届时中国迎接波兰的挑战,塞尔维亚与阿根廷对垒。

  作者:周芳明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7/n384395733.shtml report 1983 新报讯【记者周芳明】昨天,2013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武汉站首轮争夺结束。中国女排在与南美新锐阿根廷的交锋中充分发挥了网上优势以3:0轻取对手赢得预赛七连胜。此役中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