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备战九月天津热身赛 傅博称将注入新鲜血液

    新报北京电【记者 赵睿】为期两天的国字号教练员业务交流会昨天结束。从今天开始,国足管理团队进入备战与新加坡、马来西亚的两场热身赛的时间段,代理主教练傅博将下到赛区考察国脚状态。据悉,新一期国足会在个别位置上补充实力。

  与新、马两队的热身,是国足10月份赴印尼客场前的最后练兵机会,并且这三支队伍的风格比较近似,如能借助这两场热身赛让队员适应东南亚球队的特点,进而客场全取3分,将会为国足小组出线奠定有利局面,所以打好与新、马两队的比赛意义重大。据了解,中国足协国管部此次为国足配置的管理、医疗、科研、保障等人员,规模与打东亚杯时一致,另外,由于京津两地距离近,如果国足还有更多需求,中国足协能火速再组织一批精兵强将增援,重视程度可见一斑。谈起这两场比赛,傅博就一句话:“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绝对不能输给他们!”

  傅博表示:“国足这个阶段仍以稳定为主,同时在技战术细节上加以巩固和提高。”他现阶段考察重点之一是上期落选国脚的状态和思想上转变的情况。一切顺利的话,国足在9月份的这两场比赛人员构成仍会以恒大队员为主。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冯潇霆、赵鹏、赵旭日、秦升四名队员没有跟随国足征战东亚杯,但他们仍在国足大名单之内,大门一直敞开着。如果傅博从恒大俱乐部那里得到了积极信息,视位置上人员储备情况,他们中的某些人应该会重新披上国家队战袍。

  武磊、张稀哲在对澳大利亚队比赛时的上佳表现,令傅博感到欣慰的同时,也坚定了大胆使用年轻球员的想法。新一期国家队9月初在天津集结,可能会出现一两张来自U-22国家队中的崭新面孔。新人的出现一方面为国足注入了新鲜血液,另一方面也为U-22国家队练兵,一举两得。

  作者:赵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7/n384395765.shtml report 940 新报北京电【记者赵睿】为期两天的国字号教练员业务交流会昨天结束。从今天开始,国足管理团队进入备战与新加坡、马来西亚的两场热身赛的时间段,代理主教练傅博将下到赛区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