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东亚泰达追队史连胜纪录 吉马良斯称减少错误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中超史上,天津泰达最长的连胜纪录便是4连胜,最近的一次还要追溯到由雅拉宾斯基执教的2006赛季。
大热天儿战东亚 吉帅拒绝冷门(图)
中超史上,天津泰达最长的连胜纪录便是4连胜,最近的一次还要追溯到由雅拉宾斯基执教的2006赛季。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今晚,已经3连胜的泰达只要在主场战胜上海东亚,就将再一次追平队史连胜纪录,更重要的是,一波强劲的连胜将让大半个赛季都在为保级挣扎的泰达队,终于有机会“换一种活法”。但是,面对美妙的憧憬,老到的吉马良斯反复告诫队员—连胜固然美妙,但也要小心踏进连胜的陷阱。

  昨天,津门再一次被桑拿天所统治,泰达队原定晚上6点的赛前踩场,也不得不向后延迟了半个小时。为了防止队员们体能消耗过大,吉马良斯多次叫停训练,让队员们到场边补充水分,对于闷热得令人窒息的天气,巴西人也只能苦笑,“去年我接手球队后就领教过中国高温的厉害,今年好像更热了。不过对于职业球员来说,这不应是个问题,因为天气对所有人都是公平的。”

  一波3连胜过后,泰达队虽然保级压力依然存在,但形势已经不像以前那样危急。如今,队员、球迷以及媒体都在期待着4连胜,但吉马良斯却不以为然,“前几场我们一直赢球,自信心得到了很大提升,这当然是好事,但值得注意的是,我们过于自信就会掉到自己挖下的陷阱里。与东亚队的比赛和以前的比赛没有什么不同,我们依然要踢出自己的足球,努力去拼下这场胜利。”

  从昨天训练来看,本场比赛泰达队的首发阵容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球队进攻仍将依赖于“南美三叉戟”的发挥。近期几场比赛,瓦伦西亚成为泰达队进球的最大保障,不过这反而凸显出球队进攻点过于单一的缺憾,不过对此,吉马良斯却并不担心,“这段间歇期,我们在进攻套路上反复演练,目的就是增加进球方式。训练效果很不错,当然我也希望明天比赛中能够有所展现。”

  从赛前外界舆论来看,本场比赛主场作战、以逸待劳的泰达队被一致看好,不过吉马良斯提醒队员们不要忘记联赛上半程大意输球的教训,“全场比赛我们只犯了一个错误就输掉了比赛,这种惩罚太大了。这几场我们打得不错,主要是没有犯下那种低级错误,只有避免出现大错误,减少小错误,我们才有机会赢下比赛。”

  和泰达的精心备战不同,东亚队的备战则近乎于“休克疗法”,球队不仅将一天两练改为一天一练,就连一个小时的赛前踩场也压缩到半小时,球队的解释是天气炎热。对于与泰达一战,主帅高洪波姿态摆得很低,“转会期后泰达队人员变化很大,比赛很困难。”据上海同行介绍,目前高洪波压力很大,球队已经3轮不胜,主将武磊进球荒也延续到6轮,因此这场比赛他绝不甘心束手就擒,爆冷的机会依然很大。

  此外,为备战下周中亚冠比赛,广州恒大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的比赛昨晚提前进行,虽然上半场先失一球,但凭借艾尔克森和孔卡的进球,恒大最终2:1逆转对手,多赛一场领先鲁能17分,几乎锁定中超冠军,亚泰3轮不败就此止步,保级形势并不乐观。

  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7/n384395793.shtml report 2243 中超史上,天津泰达最长的连胜纪录便是4连胜,最近的一次还要追溯到由雅拉宾斯基执教的2006赛季。新报讯【记者曾昭翔】今晚,已经3连胜的泰达只要在主场战胜上海东亚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