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贵州人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国安联赛季军争夺战 主队兵多将广赢面稍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间19:30,贵州人和将在主场贵阳奥体迎战北京国安。这场决定谁是中超联赛第三名的争夺战,也许是两个队接下来联赛的常态竞争。主队贵州人和现在正在加大宣传力度,推出一系列的活动以期望得到更多贵州球迷的支持。贵州人和也将原定在8月16号星期五进行的比赛,延期到了球迷更方便看球的8月18号星期天。宫磊的球队在江苏舜天身上得到久违的胜利后,希望回到主场继续胜利的节奏。星期天的比赛,应该是本轮联赛最为引人注目的焦点之战。

  上一轮联赛胜利的好的影响可以辐射到方方面面的地方——米西莫维奇和穆斯利莫维奇等外援都得到了来之不易的休息期。对于长时间在欧洲联赛效力的队员来说,每年的7,8月都是联赛的休假期和准备期,久而久之队员身体不自觉的就会出现与之相适应的条件反射。去年贵州人和的外援鲁本就是二次转会而来,结果在夏天没有得到很好的磨合,半个赛季就这样平平淡淡的过去,最终遗憾而离去。今年的米西莫维奇和穆斯利莫维奇现在的表现也难言巅峰时段,也许亦有这方面的缘故。现在他们得到了一场比赛的休息,相信本周末的比赛状态会有很大的提高。

  宫磊的球队在镇江高温的情况下得到的3分,以及这场比赛里杨一虎,饶伟辉等年轻队员得到的机会。相信会对宫磊接下来的排兵布阵有所启发,宫磊曾经对记者谈起贵州人和为什么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场上首发队员的年纪都偏大,坦言还是觉得老队员关键时候稳得住。也许一连串的难受的平局也或多或少刺激了宫磊,加上两个波黑人的停赛。宫磊不得已或者也是有意为之的派出了更多的年轻队员。结果取得了成绩和场面都双丰收的好结果。如果宫磊能够继续自己球队的年轻化道路,让范云龙队这样的队员在预备队联赛的那些进球,转移到联赛里来,这样的成绩和人才培养都齐头并进的好结果。相信是人和投资人与球迷都喜闻乐见的。

  人和一直希望能够更进一步的和贵州球迷加强沟通和联系。在这个星期天,人和俱乐部开展了很多看球的活动回报球迷。比如“500大学生,现场看中超”活动。今年参加高考,并顺利拿到录取通知书的新入学大学生,可凭借录取通知书前往奥体中心1-11办公室或体育场外官方售票厅处领取球票。8月15日~8月17日工作时间内可领取。决战阶段套票180元/套。持有套票的球迷可观看中超联赛、足协杯(如进入决赛,亦可观看决赛场次)及9月9日国际足球邀请赛;

  家庭活动日体验活动。8月17日,俱乐部将邀请两个球迷家庭参观俱乐部,近距离观看球队训练,并与球员互动。同时向参与家庭赠送8月18日的比赛门票及签名球衣。

  本场比赛里,人和的边后卫陈昌源也可能会伤愈复出。这位实力派的球员边路的高质量的攻防转换是人和赛季成绩的保证。贵州人和和北京国安的中后卫都是年龄偏大,定位球和阵地战还看不出差别。如果比赛进入高速度的拉锯战,边后卫对于助攻上前的中后卫的位置的支援就尤为重要。这方面来说,人和的张成林和陈昌源比起国安要稍显优势。张成林在贵州球迷的眼中有国家队队员的水平,陈昌源更是具有现代足球边路通吃的能力。

  星期天的比赛,从比赛的走势来看,主队贵州人和得到又一次胜利的可能性稍大。毕竟对于宫磊来说,曲波,孙继海这样的队员老而弥坚,杨一虎,范云龙等年轻人也值得期待。(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7/n384397490.shtml report 1387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间19:30,贵州人和将在主场贵阳奥体迎战北京国安。这场决定谁是中超联赛第三名的争夺战,也许是两个队接下来联赛的常态竞争。主队贵州人和现在正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