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群星祝福巴托丽:小威赞其斗士 李娜理解其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美国,辛辛那提 - 在听闻巴托丽突然退役后,仍在辛辛那提征战的WTA与ATP名将均在自己的新闻发布会中表达了对这名法国姑娘的祝福:

  小威廉姆斯:“巴托丽是一名伟大的斗士,有着非常端正的态度。我记得自己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我在巴黎参加巴黎室内锦标赛,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大概在2000年代初。我记得她那时非常年轻,而且非常努力,而这种努力的态度也贯穿了她整个职业生涯。她为我们做了很好典范,因为她我知道了通过刻苦努力一个球员可以获得多么伟大的成就。赢得温网冠军无疑是她职业生涯最浓墨重彩的一笔,没有比这更好的结局了。”

  阿扎伦卡:“每个人都要尊重这个决定,因为这是玛丽恩自己的生活,是她自己的事业。我认为她很勇敢。她追逐自己的梦想已经很久了,当梦想成真时,那种感觉很好。”

  “她是个伟大的竞争对手,在巡回赛中的表现一直很棒。她和其他的球员不一样。我要祝贺她有这样一个完美的职业生涯,这都要归功于她自己的努力。我也很高兴能够和她一起打球,她是个非常难缠的对手。我们会记住她的,她是温网的冠军。我认为这是个很美好的回忆,祝她一切顺利。”

  李娜:“我似乎是那天晚上最后一个出场比赛的,所以我或许是最先知道这个消息的人。无论怎样,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我有些震惊。我是说,一个多月前她刚刚赢得了温网冠军。我当时在想,‘她本来应该有自信能够拿更多冠军的。’不过同时我也理解她的选择,因为她面临着很大压力,而且她一直以来都这么努力。既然她已做出了这个决定,我真的希望她能享受之后的生活。”

  纳达尔:“这是个令人震惊的消息。不过既然她认为这是最好的时机,那我们唯一能说的就是恭喜她完成了这么伟大的职业生涯。能以一座大满贯奖杯做为职业生涯的句点真的很棒,她一个多月前刚刚赢得温网冠军,这非常了不起。我祝福她一切顺利,在之后选择的事业中能够获得成功。”

  费德勒:“任何一个宣布退役的球员都应该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所取得的成就感到开心和自豪。很显然这个消息来的有些出乎意料。但当别人做出这样的决定时,你应该为她感到高兴,而不是伤心难过。虽然她的球迷一定会很失望,但是当你回顾她长长的、艰苦的职业生涯时,她有权利做出这样的决定。”

  穆雷:“她能走到今天这步完全是凭借超乎寻常的努力,她配得上一座大满贯冠军。或许她选择停在这里是正确的,因为她所要付出的努力太过艰辛。不过很显然这是令人震惊的消息,因为很少有运动员会在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候选择退役。但是能够以一个温网冠军作为结束是件幸福的事,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7/n384398532.shtml report 1206 美国,辛辛那提-在听闻巴托丽突然退役后,仍在辛辛那提征战的WTA与ATP名将均在自己的新闻发布会中表达了对这名法国姑娘的祝福:小威廉姆斯:“巴托丽是一名伟大的斗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