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明星猜想》--“魅力体坛”年度人物评选 > 刘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翔2014年铁定复出 美国治疗团队助其重返一流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如果不是5月份刘翔的康复情况出现反复,那么目前正在进行的莫斯科世锦赛的110米栏跑道,你就非常有可能见到他的身影。2014年的国际赛场上,刘翔复出悬念不大。

  可能再呆两个月

  从2012年10月前往美国进行医疗恢复,刘翔一行人的签证到2013年8月份到期,若无意外的话,8月28日他们将回国。然而,负责刘翔康复的美方团队认为,最完美的方案应该是继续在美国进行一到两个月的康复训练,一是补上5月份康复出现反复时耽误的课程,二则是保险起见,彻底巩固康复成果。如果签证问题得到解决,那么刘翔一行将继续在美进行一到两个月的康复治疗。而如果无法解决,那么8月28日就会返回上海,美方康复团队成员也随之飞到上海继续为刘翔服务。

  无意外可重回一流

  据了解,从2012年10月赴美到2013年5月,在TIM为首的团队的带领下,刘翔的康复训练计划进展非常顺利,甚至超过了预期。然而,5月中下旬到6月份,刘翔的脚伤处出现了反复的情况,导致训练计划进展缓慢,最终不得不放弃此前的计划。

  这个计划就是刘翔团队和TIM团队共同打造的莫斯科田径世锦赛复出计划。可以说,如果不是5月份刘翔脚部老伤出现一点反复情况,那么莫斯科世锦赛的110米栏决赛跑道上肯定会有刘翔的身影。

  TIM也直言不讳地表示,他的目标就是为了帮助刘翔重新出山,而且是以一个非常好的状态回归,重新回到世界一流水准。2013年田径世锦赛后,就几乎没什么大赛,所以刘翔2013年将肯定不会复出参赛,2014年,刘翔将会重新杀回来。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7/n384402170.shtml report 1924 如果不是5月份刘翔的康复情况出现反复,那么目前正在进行的莫斯科世锦赛的110米栏跑道,你就非常有可能见到他的身影。2014年的国际赛场上,刘翔复出悬念不大。可能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刘翔2014年铁定复出 美国治疗团队助其重返一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