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评论 > NBA专家视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维尔:盘点45胜季后赛边缘队 湖人小牛同悲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原作者:雅虎体育凯利-德维尔,编译:pacific

  原作者:雅虎体育凯利-德维尔,编译:pacific

  关于争冠强队的讨论已经有过不少,而那些季后赛边缘球队同样也是值得我们关注的,根据上赛季的战绩,45胜即可确保季后赛,那么让我们来盘点一下联盟中那些力争45胜的边缘球队——

  洛杉矶湖人

  如果卡曼能不停地把球投进篮筐,加索尔能回到低位,科比不再场均出手25次,湖人会是一支有趣的球队。不过西部竞争太激烈了,而且全队没有像样的防守专家。假如湖人没有伤病困扰,还是有机会杀入季后赛。

  达拉斯小牛

  诺维茨基正在一年一年老去,不过他身边的帮手却越来越少,从小牛今年的引援质量来看,情况还是不容乐观,季后赛前景堪忧。

  亚特兰大老鹰

  在失去了约什-史密斯之后,老鹰的实力大打折扣,他们唯一的希望就是寄托于新帅迈克-巴登霍泽尔能展现出公牛锡伯杜的水准,至少他们明年还有足够的薪金空间。

  克里夫兰骑士

  骑士的实力大幅度飙升,也许他们的目标不仅仅限于45胜,拜纳姆的加盟让骑士有了本质的提升,也许有朝一日他们能达到65胜的水准。

  底特律活塞

  活塞在暑假进行了一系列补强,引进了约什-史密斯和布兰登-詹宁斯,他们又有足够的资本在东部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密尔沃基雄鹿

  雄鹿今夏损失惨重,连续失去了蒙塔-埃利斯,詹宁斯,雷迪克等猛将,虽然将留住拉里-桑德斯等人,但球队的天赋有限,恐怕又要再度陷入低谷。

  明尼苏达森林狼

  森林狼成功续约佩科维奇,他将与凯文-乐福组起西部最强力的内线双人组。不过卢比奥是个问题,他如果无法成长为顶尖控卫,森林狼也很难有所作为。

  新奥尔良鹈鹕

  鹈鹕的阵容令人期待,有安东尼-戴维斯压阵,引进了泰瑞克-埃文斯,尤尔-霍勒迪,再加上埃里克-戈登和瑞恩-安德森这些准全明星,鹈鹕会是一支令人生畏的青年近卫军。

  多伦多猛龙

  猛龙最大的利好就是引进了最佳经理马萨-尤杰里,他对掘金的改造非常成功,如果他能把成功的经验移植到猛龙身上,猛龙将会比上赛季的34胜有大幅度提升。猛龙最需要的就是盖伊提升自己的效率,还有凯尔-洛瑞展现出领导能力。

  华盛顿奇才

  奇才上赛季以4胜28负开局,之后50场比赛胜率达到了50%,这归结于约翰-沃尔的成功复出。只要沃尔能保证健康,再加上新秀奥托-波特等人的帮助,奇才有望再上一台阶。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7/n384403829.shtml report 1183 原作者:雅虎体育凯利-德维尔,编译:pacific关于争冠强队的讨论已经有过不少,而那些季后赛边缘球队同样也是值得我们关注的,根据上赛季的战绩,45胜即可确保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