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31次费纳大战火星四溅 纳达尔第21次胜费德勒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ATP1000西南财团公开赛1/4决赛迎来一场焦点对决:第31次的费德勒VS纳达尔。结果纳达尔,5:7、6:4、6:3,第21次战胜费德勒,本赛季对费天王战绩为3胜0负。

  与此同时,头号种子、世界第一的德约科维奇虽然挽救了一个赛点,仍未能避免决胜盘5:7负于美国本土高手伊斯内尔。 9站ATP1000大师赛中,辛辛那提站是德约唯一未能染指冠军的比赛,过去5年他4次拿到亚军。今年德约早早剑指“金大师”,却依然运气不佳,他甚至没能坚持到四强。两届赛会冠军、2号种子穆雷也被6号种子伯蒂奇6:3、6:4狙击,无缘半决赛。

  纳达尔上一轮三盘战胜莎娃男友、有“小费德勒”之称的迪米特洛夫,拿到了本赛季的第50场胜利,硬地赛场连胜纪录已经扩大到12场,包括印第安维尔斯和蒙特利尔两站大师赛冠军。而费德勒在温网后,相继打了汉堡、格施塔德两站小比赛,但他和98拍头的磨合并不顺利,遭遇了对排名50开外选手的两连败。在辛辛那提,名次滑落至世界第五的费德勒1/4决赛又与纳达尔提前相遇,第一盘费德勒在第11局抓住纳达尔发球局的一个漏洞,赢了第一盘。这一盘纳达尔的非受迫性失误高达12个,仅比费德勒少4个;而费德勒的制胜分17:7远多于纳达尔。

  第二盘大部分的节奏与第一盘相同,两人分别保发,直至第10局纳达尔利用先发球的优势,局分5:4向费德勒施压。而瑞士天王果然被逼出两个破发点,纳达尔拿到第2个,扳平盘分。决胜盘,费德勒的体力明显下降,开局即遭破发,0:3落后。此后费德勒虽奋力保发成功、避免了吞隐形蛋,盘末又接连化解4个赛点,但仍无法挽回败局。不过,整场比赛纳达尔9个破发机会只兑现2次,发球胜赛局又赢得如此惊险,关键分把握也成问题。

  作者:王嫣 (来源:新闻晚报)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wb/html/2013-08/17/content_1078345.htm report 917 记者王嫣晚报讯北京时间今天上午,ATP1000西南财团公开赛1/4决赛迎来一场焦点对决:第31次的费德勒VS纳达尔。结果纳达尔,5:7、6:4、6:3,第21次
(责任编辑:长城) 原标题:第31次费纳大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