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易建联办训练营变身教练 称全运会男篮五队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8月17日报道)今天上午,由易建联发起、与宋庆龄基金会合作、由深圳市福田区文化体育局和深圳市福田区教育局主办、广州市盛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 “薪火 阵营”篮球训练营,在深圳福田体育公园篮球馆圆满结束。训练期间,易建联与四位来自美国的高水平教练亲自参与并指导。

  来自全国各地的49位年轻球员在8月12日至8月17日为期5天的封闭式训练营活动中,易建联和四位来自美国的高水平教练亲自参与并指导,球员们通过专业训练计划,在场上刻苦训练,挥洒汗 水,表现出色。在场下,球员们服从教练和领队的安排,纪律严谨。通过此次的训练营活动,球员们不单止能提高篮球技术,同时加深了对篮球的理解,更加热爱这项运动。

  “薪火”是篮球体育文化精神的传递和延续,“薪火阵营”篮球训练营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全国热爱篮球运动的青少年提供专业的训练机会实现他们的篮球梦,同时也为中国篮球发掘有 潜力的青年球员。今天是媒体开放日,为公众和媒体展示了学员的训练成果。

  “希望可以通过篮球这个平台,为孩子们提供更多的帮助。”易建联在今天的训练营结束后接受采访说,“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能力,创办一个专业训练营,去帮助这些在校学生去接触更多专业的训练。也看到他们在场上很珍惜这个机会。看到他们在场上竞争,四五个人倒在地上去抢球,这种精神和投入,从中去享受乐趣,是我创办这个训练营感受到的,也非常享受他们这种拼搏。”

  连续第三年办训练营,易建联坦承对自己来说还仅仅处于起步阶段。“我从来不给自己评分,因为永远没有一百分。每年都在做调整,三岁,三年,对我来说还是一个起步阶段。”易建联说,“希望能够每年改善,能够做得更好。明年训练营怎么办,马上会和团队商量,没有明确答案。”

  由于亚锦赛前受伤,易建联在亚锦赛期间状态平平,不过,对于他来说,没有多久的调整时间,这两天他就将前往长春与广东全运男篮成年队会合,备战9月初开始的全运会比赛。“目前还在恢复之中,回来后还没有开始训练,尽快能够恢复好,不影响全运会的比赛。”易建联说,“离开以后,第一次打全运会,说实话,要说认识的话,可能太久没打了,自己没有太多的底,全力以赴。”

  对于全运会广东队的主要对手,易建联进行了分析。“全运会竞争性很大,辽宁队、山东队、北京队、解放军队,这些球队都有冠军的目标,所以还是要看我们最后的发挥,希望通过努力有好的发挥。”易建联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7/n384404285.shtml report 1066 (搜狐体育张仪8月17日报道)今天上午,由易建联发起、与宋庆龄基金会合作、由深圳市福田区文化体育局和深圳市福田区教育局主办、广州市盛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