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阵容齐整实力占优 意超级杯尤文直指赛季第一冠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欧洲四大联赛唯有意甲没有开打,不过在本周末,意大利超级杯将抢先登场。拉齐奥大战尤文,尤文是上赛季意甲联赛的冠军,而拉齐奥则在意大利杯决赛中战胜同城死敌罗马。原本超级杯被安排在北京举行,不过尤文拒绝来华参赛,最终比赛被安排在拉齐奥的主场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进行。

  本版撰文及数据整理 飞虎

  这个夏天,尽管意甲仍在流失球星,卡瓦尼、约维蒂奇和马尔基尼奥斯等大牌均出走,但这一次亚平宁半岛也引进了诸如特维斯、伊瓜因和戈麦斯等大牌球星,竞争力似乎并未下降。据《米兰体育报》统计,意甲20支球队今夏已经从海外引进了51名新援,这51名球员的总身价达到1.755亿欧元。而去年夏天,意甲球队一共只花费了1.479亿欧元。所以,这个夏天,意甲是近几年最值得寄予厚望的。

  略伦特或无缘首发

  尤文图斯上个赛季虽然卫冕联赛成功,但是球队在欧冠中折戟使得高层立下决心,继续对阵容进行补充,略伦特和特维斯的到来,有望弥补球队锋线把握机会能力的不足。

  以职业履历和名声看,两大新援自然是主力,武齐尼奇和乔文科是替补,马特里和夸利亚雷拉待售,锋线6人形成3个“等级”。然而实际情况与外界预期大为不同:季前热身赛中,特维斯表现尚可,略伦特则全无状态,反倒是头号替补武齐尼奇求战欲最强,出场效果最积极。

  两位前锋的反差表现让主帅孔蒂左右为难,因为超级杯即将开战,孔蒂必须做出选择,尽管超级杯的含金量不高,但孔蒂也不大可能冒着失去赛季首冠的风险,给西班牙人略伦特实战磨合的机会。种种迹象表明,同拉齐奥一战,尤文将排出特维斯+武齐尼奇的锋线组合,黑山人此番上位,几乎等同于被打上“非卖”标签。略伦特也无需懊恼,毕竟“狮子王”初来乍到,尚需时间找回感觉和融入新环境。而且加盟尤文,多少给西班牙人带来好运,在8月14日对阵厄瓜多尔的比赛中,略伦特如愿重返国家队并替补上场,距上一次为国出战(2012年8月15日对波多黎各),相隔近1年时间。

  尤文实力有增无减

  相对而言,锋线首发只是幸福的烦恼,而对于上赛季夺冠功臣皮尔洛的定位却成为俱乐部急需解决的问题。意大利国脚合同2014年夏天到期,日前公开以“愿终老尤文,但需被重视”向高层发难。皮尔洛过去两年分别出场41次和45次,是球队蝉联意甲冠军的最大功臣之一,但毕竟年事已高,而且孔蒂手下不缺人,博格巴上赛季的崛起,直接威胁到球队大脑的地位。但孔蒂的打法目前还离不开皮尔洛,而尤文也不想蹈AC米兰的覆辙,因此皮尔洛仍有可能续约。

  综观而言,与上赛季相比,尤文的实力有增无减,而拉齐奥上个赛季表现不俗,球队最终击败同城死敌捧起意大利杯冠军。今夏蓝鹰在转会市场并没有太大的动作。

  在历史交锋中,尤文图斯队71胜35平32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拉齐奥上赛季曾在意大利杯中淘汰尤文,实力不可小觑。但相对而言,实力占优的尤文还是会取得胜利。

  今夏转会

  尤文图斯

  转入:佩卢索(后卫,亚特兰大,买断,480万欧元),扎扎(前锋,桑普多利亚,转会,350万欧元)、阿萨莫阿(中场,乌迪内斯,买断)、伊拉里(中场,阿斯科利,转会)、特维斯(前锋,曼城,转会,900万欧元)、德西尔维斯特罗(前锋,韦尔切利,转会)、略伦特(前锋,毕尔巴鄂,自由转会)

  转出:亚昆塔(前锋,合同到期)、阿内尔卡(前锋,合同到期)、加比亚迪尼(前锋,桑普多利亚,共有,550万欧元)、布兰内斯库(门将,尤文斯塔比亚,租借)、扎扎(前锋,萨索洛,共有,250万欧元),马西(后卫,特尔纳纳,共有,200万欧元)

  拉齐奥

  转入:坎德雷瓦(中场,乌迪内斯,买断,170万欧元)、费利佩·安德森(中场,桑托斯,转会,800万欧元)、比利亚(中场,安德莱赫特,转会,700万欧元)、德纳(前锋,萨勒尼塔纳,转会)、斯布拉加(后卫,比萨,转会)、佩雷亚(前锋,哥伦比亚卡利竞技,转会)、诺瓦雷蒂(后卫,墨西哥托卢卡,自由转会)、埃莱兹(后卫,斯普利特海杜克,转会,40万)、维尼修斯(后卫,克鲁塞罗,自由转会)、

  转出:加里多(后卫,诺维奇,转会,150万欧元)、福贾(中场,迪拜,自由转会)、迪亚基特(后卫,桑德兰,自由转会)、卢恰尼(后卫,萨勒尼塔纳,租借)、卡里索(门将,国际米兰,自由转会)、萨哈(前锋,合同到期)、门迪奇诺(前锋,萨勒尼塔纳,租借)、萨拉特(前锋,阿根廷萨斯菲尔德,自由转会)、克雷申齐(后卫,锡耶纳,租借),马图扎伦(中场,热那亚,买断)

  略伦特主动请缨

  由于迟迟不能进入状态,略伦特极有可能在超级杯上遭弃用。对此,略伦特说,“孔蒂要弃用我?这绝对是胡扯,造谣!孔蒂对我的工作很满意,我们度过了一个艰苦的季前准备期,训练得很刻苦,我会尽一切可能找到最佳状态。意大利超级杯?我非常渴望首发出战拉齐奥。”

  尽管略伦特这么说,孔蒂在做其他准备也是不争的事实,日前刚刚又有一名前锋到孔蒂麾下报道,这是博阿基耶。这位尤文图斯与热那亚共有的年轻前锋之前因为参加世青赛而延长了假期,现在终于回到训练场。不过尤文图斯倒不一定会在新赛季留住博阿基耶,现在只是担心超级杯无人可用而留博阿基耶备用。博阿基耶的经纪人奥利弗·亚瑟亲口证实:“超级杯前博阿基耶会留在尤文图斯,在那之后斑马军团会考虑他的未来,目前有很多球队都对博阿基耶感兴趣,包括莱万特、法兰克福、切沃、亚特兰大、博洛尼亚和帕尔马等等。”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7/n384405064.shtml report 2390 欧洲四大联赛唯有意甲没有开打,不过在本周末,意大利超级杯将抢先登场。拉齐奥大战尤文,尤文是上赛季意甲联赛的冠军,而拉齐奥则在意大利杯决赛中战胜同城死敌罗马。原本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